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Sunshine Coast (1) -- Welcome Beach

六月, 在緊張忙碌中渡過, 學校終於放假了, 為了趕在Canada Day之前, 也為了大妹6/29晚上回台, 所以我們一放假就出發.

這次的目的地是, Sunshine Coast.  大約在六、七年前去Powell River時曾經路過Sunchine Coast, 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再來這個大溫地區加拿大人最愛的陽光海岸, 這次總算順利成行, 雖然很匆忙, 連在西雅圖的小妹也是在出發前一天才臨時決定加入.

 

Sunshine Coast原則上還是和加拿大的主要陸塊連在一起, 但是沒有陸路可到, 只能仰賴海路.  要由西溫的Horseshoe Bay搭船, 到Sunshine Coast的最南端Langdale.

一大早, 一行人四輛車, 直接往Horseshoe Bay出發.

從沒搭過這種大船(人車一起上)的小外甥, 很興奮的一直站在窗邊往外看!


剛剛駛離Horseshoe Bay的船, 立即可見好山好水的景象!


船行40分鐘後, 抵達了Langdale, 我們沿著此地唯一的高速公路, Sunshine Coast 101 Hwy, 一路往北, 過了中部的Sechelt後, 第一站, 我們到來到了Welcome Beach.  今天的天氣不是太好, 一直陰陰沉沉的, 但是海風不大, 所以對於歡迎我們到來的Welcome Beach, 顯得特別的寧靜.


沙灘上正好有一塊很大的木頭段, 看來應該是刻意擺在這裡的, 正好可以當做一個桌子, 我們搬出了各家事先預備好的午餐, 今天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大夥開始向食物進攻, 或許是早上太早出門, 都沒好好的吃早餐, 所以簡單的午餐, 大家也都吃得津津有味.


小朋友拿塊石頭正好可以當座椅, 坐在小桌子邊, 像玩辦家家酒一般, 也很有趣!


排除萬難來參加活動的Ken, 第一次跟上我們的旅遊團喔!


大夥來張合照吧!


5 則留言:

  1. 寧靜的海灘 茂密的樹林 歡聚的親友 真是好玩!
    我發現 大鼓有許多 local 的景點, 是一般加西行程所沒有的ㄛ!
    喜歡溫哥華 又不想重覆旅遊的人, 可以多多參考妳的遊記!
    [版主回覆07/02/2009 16:24:20]我最喜歡做景點開發的工作了!
     

    回覆刪除
  2. 你的夏令營又開始啦?
    你們這群人正好可以組個旅行團耶.
    [版主回覆07/03/2009 00:17:59]我今年夏令營停辦, 但仍然坳不過台灣好朋友的要求, 所以會有兩個小朋友, 但是要到7/3才會來, 這一團有我兩個妹妹和四個朋友的family一起, 加一加也有21人呢!
     

    回覆刪除
  3. 妳們家人感情真好...
    下次有夏令營的行程也通知我一下,好嗎?
    老大今年要上小二了~
    想讓他去磨練一下...
    [版主回覆07/03/2009 13:25:54]我每年七月會辦一梯次四周的夏令營, 但明年兒子就小學畢業, 所以我就不想辦了, 但現在各方人情壓力不斷, 所以還在考慮當中.
     

    回覆刪除
  4. 那您一定辦得很好...
    不然怎麼那麼多人想要參加...
    任重而道遠~看來您就再辛苦點囉...
     

    回覆刪除
  5. 團遊好熱鬧說~~~人多就好玩~~光吃飯看起來就很好玩了說
    [版主回覆07/04/2009 18:13:59]對啊, 晚餐時大家都擠在我們那棟, 連座位都沒有, 大家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