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7/23/2009



今天兩個小朋友的camp帶他們到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


這是個太空,天文館, 由於他們這周的camp主題是太空人, 所以才會帶他們到這個館來看太空中在太空中是怎麼吃飯的, 觀看360度的銀河戲院.  登上模仿的太空艙, 一起穿越大氣層去旅行!(會動的喔, 感覺像真的在飛)


 


今晚吃義大利簡餐, 義大利Focaccia麵包, Claim Chowder, Gnocchi(義大利麵疙瘩), 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吃, 所以吃得津津有味, 連Tony都吃得很快, 剩下的幾片, 睡覺前兩個人又跑來各吃一片.


飯後, 帶他們去小學, 本來要去踢球, 但是發覺兩天前老公帶他們去踢球時, 三個人高高興興的回來, 居然沒把球帶回來, 今天再去, 想當然爾, 球早已不知去向了!




沒找到球, 只好在play ground玩玩囉!





連這麼小的溜滑梯兩個人都可以玩得很樂, 抱在一起, 再一起滑下來囉!




摘朵路邊的蒲公英, 兩個人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來看看他們怎麼玩Dandellion:



 


連走回家的路上兩個人都可以邊走邊耍寶, 玩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