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Sunshine Coast(7)---Smuggler Cove

第三天早上, 我們Check-out後就開始往南移動, 來到了Smuggler Cove.

這又是一個很好的健行路線, 全長約2KM, 不知有沒有團員後悔參加我這團, 一直走路?

我們從停車場開始, 順著林間小路慢慢走,

忽然眼睛為之一亮, 一個秘密的小內灣, 幾艘船都停泊在這裡, 可見這裡真的是風平浪靜.

Smuggler Cove的由來是因為當年許多華工在蓋完加拿大國鐵之後準備從溫哥華偷渡到美國就是在這裡上船的, 可見這裡有多隱密啊!

再繼續前進, 一路都是大石頭和藍天.

三個小男生還坐在那望海呢


兩個小不點是這次年紀最小的成員!

小外甥女也忙著擺出美人魚的姿態!

對岸有一間小木屋, 這個小不木屋看起來不起眼, 但只要臨海就值錢了!

在這裡似乎每轉個灣就會出現不同的景象

海中一個小海龜島

大家就著穹蒼, 配著飯團, 欣賞美景, 好不愜意!

整個Sunshine Coast, 我們只玩到了一點點, 下次有足夠的時間再來吧!

Sunshine Coast就寫到這, 要開始介紹別的囉!

1 則留言:

  1. 看了大鼓連續七篇的 Sunshine Coast 旅遊報導,用照片說故事,讓格友們也能神遊一番,真的很棒!

    加拿大風景宜人,怎麼拍都漂亮!(當然也要感謝大鼓一路用心記錄點滴)大概紐西蘭南島才有的比。

    [版主回覆07/05/2009 12:13:02]沒錯, 紐西蘭素有人間最後樂土之稱, 有賴念大哥的報導囉!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