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7/17/2009



 


今天是星期五了, 這周的課程也告一個段落了, Tony的Treehouse依然像昨天一樣, 沒做任何的修改, 但是Treehouse的創意十足, 或許可做為家長在家裡帶小朋友做手工藝活動的一個idea喔!


 


Tony的老師是帥帥很討喜的Mr. Aaron Castle, 他是Langley藝術學校的老師, 帶孩子做這些手工藝很有一套喔!



下面這位是Samuel的老師Mr. Terena Caryk, 他們的課是Junior Reporter(小小記者).  這一周, 他們都在搜集專欄資料, 並且訪問各班老師或學生, 今天印出一本小刊物.


下面這張就是這份刊物的封面, 共有15頁.



 


下面這頁圈紅色框線的就是Samuel的專題報導!




由於今天已經是星期五, 早上到肉品批發店去買了牛排, 牛小排及雞排, 晚上就來BBQ吧!


別問我們為什麼每周五都BBQ, 因為一年中能在戶外烤肉的季節有限, 而且BBQ能在戶外, 空間開闊及不拘束, 所以夏天的周末我們都喜歡BBQ.(除了Samuel以外, 因為他怕蜜蜂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買的專門用來BBQ的牛排, 品質很好, 很好吃喔!


還有Turkey Sausage!



烤雞排!



烤蝦!



忘了拍牛小排了!


今天BBQ的陣容龐大, 有20多人喔!


 


飯後, 又要去做我們的每周運動, Mini Bowling!


每次為了誰先打, Tony和Samuel總是要"撕殺"一番(猜拳), 看誰贏就先打!


常常贏的都是Samuel!


反正誰先誰後都沒影響到樂趣, 好玩最重要囉!



5 則留言:

  1. 我想吃烤牛排和烤蝦~~~~
    [版主回覆07/19/2009 15:27:39]那個牛排真的很好吃, 下次你夏天來, 我再請你吃!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念那種日子........有大大的院子, 很好的烤肉架, 很好的肉和海鮮, 在天氣好的時候和家人好友分享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剛剛除完草, 一片綠油油的乾淨草地, 連鞋子都不用穿.真棒.............還有大鼓姐, 妳最上面板頭的照片,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是在白石嗎?
    [版主回覆07/19/2009 15:32:18]在後院烤肉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唯一討厭的就是老是吸引一堆蜜蜂, 我們都在笑, 連蜜蜂都喜歡吃烤肉!
     
    板面最上方的相片是在Sunshine Coast, 從西溫搭船過去, 約45分鐘, 再開車約1小時即可到達!
     

    回覆刪除
  3. 烤蝦看起來也很正點~
    好啊~但我下回想要冬天去耶~
    [版主回覆07/20/2009 05:42:12] 冬天外面烤肉太冷了啦!

    回覆刪除
  4. Turkey Sausage照片看起來有像糯米腸耶....
    突然給它想到大腸包小腸說...
    [版主回覆07/20/2009 05:47:12]原則上這個Turkey Sausage和德國香腸是同宗的, 下次或許也可以試試用糯米腸來烤喔!
     

    回覆刪除
  5. 烤肉和蜜蜂有什麼關係呀?
    如果我10月去的話,還來得及參加BBQ嗎?
    [版主回覆07/20/2009 05:49:03]每次烤肉都會招來一堆蜜蜂, 不知道為什麼?
    通常九月天氣涼了就很少會有人在外面烤肉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