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7/6/2009


今天開始上課囉!


早上將近9點, 我們來到了這周上課的地方.  由於今天天氣陰陰的, 沒有陽光就顯得冷, 兩個小孩都喊冷.  於是我們趕緊進到室內就暖和了!



來到了Hogwarts Academy(霍格華茲學院), 兩個人領了衣服套上, 像穿制服一般.


正好早上Samuel問我今天是穿便服上課嗎? 是啊, 加拿大的公立學校都是穿便服, 只有私立學校才穿制服的.


他們的老師!


還有一位大哥哥當助教!


而Tony在學校一切仍然自己來, 為了開彩色筆, 就用腳夾住, 再用右手開, 有時太用力了, 就


"親愛的, 我把右腳變綠了, 左腳變紅了"! 


結論就是, Tony帶著一雙彩色腳回家!


今天學校裡教他們先做自己的魔杖(wand), 然後教了幾個Spell(咒語), 回來後他們稍做休息, 吃了點心, 就很認真的練習起來了.



咒語練多了, 講話都打結了!


吃完晚餐, 雖然只有一隻手靈活, Tony仍然自動去洗碗, 並沒有藉故偷懶或耍賴喔!


晚餐後兩個人就很舒服的躺在那裡看電視和看平面廣告.


 


Samuel一直在研究廣告上賣的Wii的價格! 還很認真的告訴我, "Wii只要20元耶!"  我說讓我看看, 原本是可省20元啦!




由於第一天上課, 兩個人可能太累了, 所以9:30pm就睡覺了!


 



3 則留言:

  1. 哈 ! 這篇居然讓我搶第一耶, Hi 大鼓好久不見啦,事隔一年如隔數載,我們終於又回來啦,找機會再過去拜拜碼頭囉.
    活動看起來很有趣耶,看樣子我們家哥哥好像也可以插花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大鼓,小孩能在您那邊生活真是幸福,看得出來你對小孩很用心呢!!  我們今天也到白石去了一趟,因為臨時跟朋友去那邊,(白石真的好美,它比我看到的溫哥華多了一份氣質與優雅) 所以沒有跟你聯繫;下次有去白石,希望可以去拜訪您,也一定要當面跟你說聲謝謝. 目前我們在素里覺得還蠻適應的,已經決定先留在這邊,謝謝您的幫忙.

    回覆刪除
  3. 很難想像東東會幫忙洗碗.....看來回台灣之後婆婆可以加強要求啦!
    [版主回覆07/09/2009 02:10:43]他可乖了, 一隻手也照洗不誤, 回答任何問題都是簡短有力: "可以", "是", "沒有"........, 我跟小乖都笑翻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