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7/16/2009



關於Tony的的Treehouse, 總算是有點眉目了.  上面這張就是Tony做的Treehouse, 雖然還未完成, 但已經可以看出個大慨了!


 


下面是其他小朋友的作品, 有沒有發現差異處啊?  原來是Tony把用來做屋頂的瓦楞紙做成溜滑梯了, 所以Tony的Treehouse是"敞篷"的啦!



而Samuel的專欄文章也出現了, 為了忠於原著, 所以沒有做任何的更改, 原文刊出!  其實以Samuel小三的程度, 寫這篇文章算是很不錯了!



下午不知是怎麼回事, 氣溫居然飆高到三十多度, 吃過晚飯, 溫度還是居高不下, 所以利用後院灑水時, 讓兩個小朋友一起跟著玩水消暑!


由於自來水的水溫還是很涼, 所以剛開始碰到水, 就出現了Samuel的狀況, 跳了起來! 而且還跳得很高呢!







但是過了一陣子, Samuel身上的脂肪發揮了效用, 撐得比較久, 而Tony就覺得太冷了!  現在我知道上次去Golden Ears時, 為什麼Samuel可以一直泡在冰冷的湖水中, 而Tony卻需要一直上岸曬太陽了! 



Tony已經去洗澡了, 而Samuel還一個人在那邊玩邊扭, 自得其樂呢!



下面是半限制級的, 但是只有到此為止, 沒有妨礙風化啦! 只是要讓他們的父母看孩子是否長肉了?



端端說Samuel好像長高了, 我想以他日喝3~5杯牛奶的量, 不長高也很難耶!  而Tony還在我們的訓練當中, 因為他吃東西太慢了, 而且我判斷他可能在台灣時吃很多零食, 所以不太愛吃正餐, 來到這, 正好碰到我不太吃零食, 看是否可以調過來讓他正餐吃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