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7/21/2009



早晨的陽光和詢的照在White Rock Beach, 兩個小朋友上學去囉! (有沒有發現他們今天都穿著拖鞋去上學呢?)


因為他們今天要去海邊泡海水.   跟美麗的老師一起去喔!


下課後, Tony就被伯母接去伯母家玩了, 這下子, 我們今天的活動少了Tony, 那該做什麼比較好呢?


於是我們決定吃個簡單的蛋包飯快餐, 然後去看Harry Potter!


來到電影院門口, 對這個小地方的小電影院而言, 這樣算是很多人囉!  而且星期二有特價喔!


(在這裡通常不論你是去速食店或餐廳, 常常都是星期二有特價, 為什麼呢? 因為經過調查, 往往星期二是一周中生意最清淡的, 所以想撿便宜的, 可以多利用星期二喔!)


門口Harry Potter的廣告蠻顯眼的.


但是看到Transformers的廣告, 還是對Samuel的吸引力大一點.


這裡的電影院是不需要對號入座的, 但是我們進去時, 幾乎已座無虛息, 還好找到一個偏前面的三個座位.


這部電影大約演了二個半鐘頭, 中間比較恐怖的部份, Samuel都捂著耳朵, 但是好笑的部份, 他又笑得很大聲, 實在是很誇張.  出來後還不斷的跟我們討論劇情, 可見他有看懂喔!(這裡的電影是沒有字幕的)



2 則留言:

  1. 我和vincent昨天也去看了哈利波特
    也沒有字幕(泰文字幕等於沒有)
    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真的比較不精采
    我覺得這一集似乎一點都不刺激
    連鄧不利多死的都很不值得ㄟ

    [版主回覆07/23/2009 01:10:26]對啊, 我們都有看過書, 所以比較起來就覺得電影拍的很草率. 不過聽說最後一集會拍得很detail.
     

    回覆刪除
  2. 紐西蘭的電影院(我們家附近的)也是週二特價,這點和你們那很像!也是不用對號,還挺像台灣早期的電影院,不過設備好多了。

    還有 都是沒有字幕!

    [版主回覆07/23/2009 13:50:16]不懂, 為什麼這裡的電影院沒字幕呢 ?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