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7/24/2009



Hey, it's Friday again!


今天Tony和Samuel跟美麗的Emily老師一起拍照!  我之前給Tony一個任務, 就是要把美麗的女老師和班上的女生的名字都問清楚, 沒想到他遲遲沒有行動, 今天總算知道老師的名字, 其他一慨不知!


 


Friday = BBQ Day


沒錯, 今天又是BBQ Day, 由男士們掌廚(前兩周都是我代打), 他們你一言, 我一語的, 不斷的實驗, 好不容易才讓雞腿不燒焦. 


等到烤出來的肉是Perfect時, 小孩老早就吃飽跑掉了, 於是就讓大人撿了好處!


 鮭魚, 肋排, 玉米也是最後才烤的, 所以好料都在後頭啦!



小孩都搶著吃雞排, 牛小排和蝦.



Sausage也都極受小朋友的歡迎.



今天的飲料也很多樣, 有奶茶, 仙草, Fruit punch, 和朋友帶來的Cooler.



大孩子躲在角落自成一組.


最後只剩大人獨享好料了.


還有外甥女做的Blueberry cheese cake, 沒辦法, 還是只有大人吃, 小孩早就玩到叫不下來了!


配上咖啡, 吃著甜點, 大人們就在後院天南地北的聊到日落西山(這裡要到九點多才天黑喔)!



 



3 則留言:

  1. 真是愜意啊~
    邊吃邊聊等下山,人生夫復何求
    我很容易滿足吼
    [版主回覆07/26/2009 13:27:09]能夠懂得靜下心來享受片刻寧靜的人並不多呢!

    回覆刪除
  2. 完美的生活!生命中有愛的老公和小孩,的確人生夫復何求!
    [版主回覆07/26/2009 15:02:16]是啊, 簡單的要求, 人生就容易多了!
     
    Julie, 你的手藝好棒喔!
     

    回覆刪除
  3. 怎麼覺得你們的BBQ看起來就比較吸引人
    我們自己怎麼弄的就不太美味
    [版主回覆07/28/2009 13:33:17]我們如果烤雞排一定先醃過, 所以烤的時候需要鋁泊紙, 牛排和魚排則烤原味, 好了才灑牛排粉或黑楜椒和鹽.
    烤蝦也是灑上一種粉, COSTCO買的專門灑在海鮮上的, 很簡單囉!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