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7/4/2009




在開始今年的暑假日記前, 要先跟一些朋友說抱歉, 我今年真的沒有辦夏令營, 但礙於人情壓力, 所以有兩位親友的孩子還是過來過暑假, 所以我今年帶他們兩個小朋友輕鬆的過暑假囉!


 


昨天(7/3), 感謝Samuel的媽媽幫我把Samuel和Tony帶來, 在機場碰面後, 我就把兩位小朋友領走, 她就去參加Rocky Mountain之旅囉!



在車上, 兩個小朋友非常的High, 高興的說說笑笑, 留下小外甥女一臉錯鍔, 因為她聽不懂他們兩個談話的內容!


早上, 因為時差的關係, 兩個小朋友五點多就起床了, 而且在屋內探險, 我立刻就聽到他們的笑鬧聲, 起來弄早餐給他們吃, 然後我就坐在沙發上打盹, 兩個小男生不斷的來嚇我, 還好我是"泰山崩於前而不亂",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到了七點多, 全家都被吵醒為止.


 


為了消耗兩個小男生的精力,  我們決定去打雷射槍戰.  來到Laser Planet, 全場這有我們這個team和另一組大小孩的team對打, 不用說, 我們這組一定是.........


 


每個人取好一個代號, 輸入電腦中, 拿到號碼, 我們進去穿戴配備囉!



看我們這組小童軍, 除了我以外, Brian就是最大的, 而對方最小的也都比Brian大呢!



Brian率領Samuel, Tony, Ryan, Sean這些先鋒部隊, 勇敢的



衝啊!


而我帶著第一次來玩這個的小外甥和外甥女, 左躲右藏的, 就像是被追趕的獵物, 還要不時的安撫怕有外星人出現的小外甥女.  還好小外甥聽得懂Shoot, 所以當我們被攻擊時, 他都幫很大的忙, 雖然我還是被他Shoot到一次!


最後分數出來, 結果是可想而知的. 


 


下面的這張分數表, 在上面的是敵軍的成績, 下面是我們的成績, 差距還不是補普通的大哩!



打完雷射槍戰, 大家都又渴又餓, 每個人都狼吞虎咽的, 就連向來吃得不多的Tony都吃完一盤Tempura.
 


下午, 換個場地再操, 打Mini Bowling!


 


一開始, 小猴子, Sean, 就來個下馬威, Strike, 架勢十足!


沒想到黑馬出現, 悶不吭聲的Tony, 悄悄的後來居上.


 


最後Tony以128分取得第一呢!


初次嘗試保齡球的小外甥, 每次球一丟出嚇得掉頭就跑.


打完球, 大家開心的在保齡球館拍照留念!


晚上, 就來一場歡迎宴, BBQ!



小朋友開心的聚在一起, 只有Samuel抵不住時差, 睡覺去了!


操兵一整天, 希望明天不會有人又早早的起床!



9 則留言:

  1. 姐姐你辛苦啦!小孩都在放暑假你卻要開始忙了,
    沒關係八月就是你的天堂啦~~~~!
    [版主回覆07/05/2009 15:23:59]我也這麼希望!
     

    回覆刪除
  2. 很佩服大鼓的體力
    我光看就已經想替你先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了
    不過小朋友一定覺得超級開心吧
    [版主回覆07/05/2009 23:14:24]不這樣操他們的話, 時差永遠調不過來, 因為星期一開始他們就要去上camp了, 我怕他們到時打瞌睡!

    回覆刪除
  3. 大鼓是超人嗎??
    這種操法 看到我就腿軟了~~
    [版主回覆07/05/2009 23:16:12]你比我年輕很多, 要訓練體力, 以後你自己帶小孩會好帶一點!
     
    p.s. 在那邊生活還好嗎?
     

    回覆刪除
  4. 我第一次看到專給小孩子打的Mini Bowling!,
    生意好嗎?
    [版主回覆07/05/2009 23:18:27]生意當然是不好, 所以他們每年暑假都會給小朋友Free pass, 每周免費打一局.

    回覆刪除
  5. 我還在想妳今年怎麼沒辦說~~~都是小男生ㄟ~~哈哈~~的確要讓他們轉時差~~就是要耗體力!!
    [版主回覆07/07/2009 09:55:10]沒錯, 兩天就調好了.

    回覆刪除
  6. 好豐富的夏令營活動喲!
    連我都想玩了呢!
    [版主回覆07/07/2009 09:58:14]真的曾經有大人想來參加呢!

    回覆刪除
  7. 哈哈這樣的操法..相信小朋友也睡的很香甜啦...
    [版主回覆07/07/2009 09:59:51]才操兩天就完全沒時差了!

    回覆刪除
  8. 7個小孩ㄟ,大鼓媽媽真不簡單
    Laser Planet很好玩的感覺,有機會再帶兒子去體驗一下
     
    [版主回覆07/07/2009 11:55:57]七個小孩中有一個是我兒子, 兩個是我外甥和外甥女, 兩個是端端的孩子, 只有兩個是台灣來的, 其中一個是我們家孩子以前在台灣的保母的外孫啦!
     

    回覆刪除
  9. 哇!超酷
    小朋友也想去阿~~
    [版主回覆07/09/2009 13:45:31]這裡小朋友玩的東西蠻多的喔!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