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Sunshine Coast(4)---Pender Harbour & Katherline

第二天, 天氣晴朗, 藍天白雲映照在Pender Harbour, 真的是美得不像話.  老天真的是眷顧我們, 配合我們今天"出海"的行程, 賜給我們這樣的一個好天氣, 真是感恩!

早上, 大小孩租了船準備去Kayaking, 我們先陪他們到Pender Harbour, 望著他們漸划漸遠的船隻, 我們一點也不感傷, 因為我們大人和小小孩另有program啦!



我們這一組人馬, 繞到了Garden Bay的Katherline Lake.
三個Pre-teen的孩子一到湖邊, 立刻就跳到了湖裡.


一會兒就游到了一個浮台邊.


而三個小不點兒, 則在岸邊玩水玩沙.
 


這幾個還懂得做"沙浴"呢!


小孩在水裡玩得很高興, 大人也沒閒著, 我們就繞著湖邊去健行, 這樣不都皆大歡喜嗎?



環湖時, 還可享受一下寧靜, 看看不同的湖景.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準備去接大孩子們!


回到Pender Harbour, 遠遠的就看到四個孩子優閒的滑著槳, 在水面上慢慢的滑過來!
四個人還把槳抓在一起漂浮!


一早上, 大家都不用趕路, 或趕時間, 真的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1 則留言:

  1. 好好玩,
    我也要去.

    [版主回覆07/15/2009 15:01:25]你會有機會的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