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7/19/2009



上午帶孩子們去附近另一處海邊準備抓螃蟹.


到的時候, 整個海灘空無一人, 倒是海鷗和烏鴉一堆, 原來退潮時是海鳥的覓食好時機呢!


由於退潮, 海灘上到處是紫菜, 海帶, 海星.......



Tony立刻就撿起一隻海星告訴大家!  但是其他害怕的小朋友就閃得很遠.



而Brian才踏上海灘就發現了新大陸似的, 立刻飛奔!



原來他在沙灘上發現了魚, 活跳跳的魚!




沙灘上很多這種小銀魚, 明明撿完了, 過了一會又出現.



原來從沙灘裡鑽出一隻隻的魚,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魚這樣鑽出來, 有可能因為開始漲潮了, 所以會有魚從沙灘鑽出來.



這也是為什麼沙灘上有這麼多海鷗和烏鴉, 因為到處都是美味活魚啦!



Tony對這種小動物完全不怕, 所以立刻跟著去撿!



Samuel在幾經掙扎後, 總算克服心理的恐懼, 抓起了滑不溜丟的小魚!



最後完全無懼, 抓了魚就趕緊跑向水桶!



小外甥女雖然戴了手套, 也仍然尖叫不已, 最後也能抓起小魚!



遠看那一群人就是我們的人馬!



在沙灘上, 小朋友還發現了一隻Spider Crab, 殼很軟, 拿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捏碎了這隻小螃蟹!




同時還抓了一隻Red Rock, 只剩一隻螯!




兩隻都太小了, 而大隻的都已被漲起的潮水淹沒了, 所以我們照完相就把螃蟹放回去了!



而撿到的整桶小魚, 我們也讓他們游回大海, 沒想到太多的魚群, 引起了這隻狗的兒的注意, 還追趕了一陣子, 讓大夥兒的大笑不已!



玩了一早上, 該抓的都抓過了, 沿著鐵道, 打道回府囉!





傍晚, 應小朋友和大朋友(兩個妹夫和大外甥)的要求, 我們決定再去打雷射槍戰!



這回小外甥有他爸爸帶著, 我再也不用進去當獵物了!




Good Luck, Guys!




過了十多分鐘後, 出來滿頭大汗的Samuel, 知道為何他這麼賣力嗎? 原來他偷襲自己的隊友以換取高分!



 


星期天的活動要早點結束, 準備明天新的一周喔!



 



4 則留言:

  1. 我以為:那些撿來的魚蟹回家煮煮吃呢.
    [版主回覆07/22/2009 08:01:12]螃蟹不夠大, 所以不能帶, 小魚太多了, 而且須要炸才好吃, 所以也不想帶, 反正孩子該玩的都玩到了, 那就夠了!
     

    回覆刪除
  2. 好好玩喔!! 每天都有不同的體驗  
    [版主回覆07/22/2009 08:02:38]這才像是加拿大生活營啦!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Samuel的心機那麼重....
    我也好想玩哦...
    [版主回覆07/22/2009 14:16:30]我看男生都喜歡玩雷射槍戰!

    回覆刪除
  4. 好忙碌的一天,孩子可樂了,大人可累了,不過看到孩子玩的開心也是一種快樂。
    大鼓辛苦了!!
    [版主回覆07/22/2009 14:17:40]謝謝大哥總是替我掛心!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