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Sunshine Coast(6)---海鮮大餐

今天兩船加起來的成績很可觀, 所以今晚當然是來一頓海鮮大餐囉!

首先來看今天的蝦, 加起來大約有九十多隻呢!


這麼多鮮美活蹦亂跳的蝦, 我們隨便上鍋炒一下就鮮美的不得了!

生蠔的成績是最可觀的.  除了當晚吃的, 我們還帶了一些回來呢!


隨手撿的淡菜(Mussel), 居然也煮了一大鍋呢!

今天唯一貢龜的網就是補蟹網, 所以我們向漁船買了四隻張牙舞爪的大螃蟹,


除了清蒸, 還拿了一隻煮成泡菜鍋, 加上生蠔, 會不會太補了點啊?

看這些饕客們, 每個人都不得閒呢!

看官們, 知道對不起各位, 但沒辦法, 只好請你們用眼睛吃囉!

6 則留言:

  1. 膽固醇高了點

    [版主回覆07/05/2009 12:14:33]我很節制的, 小吃一翻還ok啦!
     

    回覆刪除
  2. 紅蝦很新鮮,
    顏色和一般的蝦紅不太一樣呢!
    [版主回覆07/05/2009 14:15:19]這種活蝦在本地超市一磅要價十多塊加幣呢!
     

    回覆刪除
  3. 好多蝦喔,看起來真過癮! 我記得幾年去 一個住在 Nnaimo 的朋友家,哪時候也吃了好多生蠔。

    [版主回覆07/06/2009 14:17:50]Nanaimo往北一點有一個生蠔養殖場, 所以那附近也可以吃到很好的生蠔喔!
     

    回覆刪除
  4. 好羨幕喔!我最愛吃海鮮了
    [版主回覆07/09/2009 13:42:08]自己捕回來的海鮮又很新鮮, 真的超級好吃喔!
     

    回覆刪除
  5. 快樂的氣氛分享.就是正港的美味.....
    [版主回覆07/11/2009 14:01:11]說得對!
     

    回覆刪除
  6. 厚!!!
    好想吃哦!~~~~
    真的是生猛海鮮耶!
     
    [版主回覆07/15/2009 15:03:46]自己抓的又新鮮又好吃, 活跳跳!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