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7/26/2009


昨天玩了一天, 大家都被操得很累, 所以今天一直到下午才出門騎車.



小朋友先由Brian哥哥帶著到端端阿姨家找Ryan & Sean.




過一會兒, 所有的人從端端阿姨家出發, 由Brian哥哥領隊, 大鼓阿姨壓陣, 出發囉!


我們沿著寧靜社區的路走, 一輛跟著一輛的慢慢騎.


碰到轉彎有點點上坡的感覺, 這時Samuel就騎不了, 我告訴他爬坡時千萬不要停, 反而要多加把勁, 好不容易他跟上了前面的隊伍!


雖是騎車, 碰到STOP也是要停下來看一看, 確定沒車才能走喔!




繞了一圈, 回到了小學, Brian哥哥帶著大家藍球場繞一圈, 然後往上衝, 要進森林去囉!


有兩個小朋友衝速不夠的, 又停住了!


好吧, 只好用推的囉!


已經到森林裡了, Tony和Samuel才準備騎上車!


逛了一圈, 就從森林出來了!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騎車的實況錄影:



 





~~~~~~~~~~~~~~~~~~~~~~~~~~~~~~~~~~~~~~~


看來Tony和Samuel已經習慣每天的活動量, 今天這種小case, 讓他們精力沒消耗殆盡, 因此睡覺時一直在講話, 到10:30pm, 老公進去先行通知, 要是再不睡, 等會就拿口罩來, 如果戴了口罩還不睡, 那就包尿布, 我們家老公就是這樣, 逗得孩子哈哈大笑, 我看要睡都難, 到了10:45pm還是聽到講話聲, 於是老公做了兩個紙口罩進去, 兩個人笑到翻, 還把口罩戴上, 覺得很搞笑!




看看這樣大笑一回, 會不會消耗點能量, 讓他們趕緊入睡!



 



1 則留言:

  1. 現在台北街頭有一批新興的飛車黨:特色就是騎士全身包的像粽子,腳踏車一定要萬元起跳而且配件裝得如同聖誕樹,快車道人行道任意穿行,看到紅燈絕對不甩,險象環生之餘,讓人不禁感慨我們的公民道德與國民所得實在不成正比
    [版主回覆08/21/2009 01:49:42]在這裡很難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