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Sunshine Coast(3)---Sunshine Coast Resort

看完潮汐, 我們才去我們這次訂的渡假旅館, 這次我們住的可是很豪華的小木屋喔------Sunshine Coast Resort!


我們根據分組人數不同而訂了幾種不同型態的小木屋, 而我們這組訂的是Executive Cottage, 是非常豪華的喔!

通常我們旅行時都儘量壓低住宿的費用, 但這次我們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得喔!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的外觀.


屋裡客廳的壁爐.

沙發!

嶄新的廚房!

一樓蒸氣浴室, 超級豪華!




一樓臥室!


二樓臥室, 有兩張Queen Size的床!


陽台上還有BBQ的烤爐!

還有一個Jacuzzi, 看這些孩子多懂得享受啊!


還利用蓋Jacuzzi的蓋子玩溜滑梯呢~

這個渡假飯店, 還有自己的私人碼頭喔!



是不是很美的渡假旅館啊?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住住看喔!

 


 

10 則留言:

  1. 太羨慕啦~!!!
    可惜沒跟上ㄋ~~~~~
    [版主回覆07/04/2009 01:12:55]我以為你去紐約了呢!
     

    回覆刪除
  2. 這麼多小朋友呀?!真是辛苦了!~
    我最喜歡看小港口的感覺 (倒數第二張)!
    [版主回覆07/04/2009 01:27:27]那裡像這樣的小港口很多, 我們去了幾個, 陸續會介紹.
     

    回覆刪除
  3. 看到大同電鍋 

    [版主回覆07/04/2009 13:34:18]臭媽眼睛真尖, 那個電鍋是我們帶去的.
     

    回覆刪除
  4.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09年7月3日 中午12:51

    要說什麼....真是讚讚讚!
    [版主回覆07/04/2009 13:35:50]等你老公來再一起去玩!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很豪華ㄋ,尤其是廚房還有衛浴設備,的確是高級的喔^^
    [版主回覆07/04/2009 13:37:06]真的是值得去喔!

    回覆刪除
  6. 妳住的木屋感覺很有日式庭園風! 住在那很舒適ㄅ!帶小孩出去玩, 很需要廚房...看起來挺方便的!
     
     
    [版主回覆07/04/2009 13:39:19]北美很多這種渡假區都有廚房, 那個Jacuzzi對孩子的吸引力最大, 每天都被他們霸佔著!
     

    回覆刪除
  7. 真的是超讚的~~好想去喔~~
    [版主回覆07/04/2009 13:40:14]有機會真的值得去喔!

    回覆刪除
  8. 哇 好讚喔~~~想去度假囉!!!!
    [版主回覆07/04/2009 18:15:42]你也不要太辛苦了, 該渡假時還是要渡的!
     

    回覆刪除
  9. "Jacuzzi"  應該是不分年齡都粉愛ㄅ!
    原木平台+ BBQ+"Jacuzzi"  ....老實說光這樣我想我就可以渡週末囉!
    泡累了就走到港口看風景, 真是美好的假期.
    您就多拍幾張照片給格友們爽一下厚!
    [版主回覆07/04/2009 18:10:34]還好現在拍照不須耗底片, 要不就"傷本"了!

    回覆刪除
  10. 看了就讓人非常的嚮往,景色迷人飯店超優質,在那裡度假才是享受呀......
    [版主回覆07/07/2009 12:05:38]Sunshine Coast真的是個渡假的好地方, 還可以潛水, 地方不算大, 但省立公園就有七個, 其他大大小小的公園加起來有20多個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