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7/22/2009



今天兩個小朋友在Camp裡合作做了一個Solar System, 本來還和睦相處, 聽說為了誰負責帶這個Solar System回家又吵了一架!


這個利用不需要的cereal盒子拿來回收利用一下, 也可做出好玩的作品喔!



放學帶他們去吃義大利冰淇淋, Gelato!  可是小孩就是小孩, 明明有20多種不同口味, 可是偏偏兩個人都要選巧克力口味的.


上車前要他們先吃完, 要不車上會全毀, 看Samuel的衣服就知道了!


Tony還穿著外套吃冰淇淋, 明明天氣很熱, 他這樣就跟蓋著棉被吹冷氣沒兩樣!


飯後, 帶兩個人去騎車, Samuel一直嫌這輛車太矮, 我看是太高吧!


碰到有點斜坡的地方, 兩個人都下來推車.



今天學校裡來玩的人蠻多的, 可能天氣熱, 大家都想出來走走吧!


在進森林前, 兩個人都在猶豫誰該先進, 後來決定一起進, 並且走同一條路!
 


玩得差不多了, 陪Joy姐姐去聽一個講座
的大鼓阿姨應該要回來了吧! 




 



1 則留言:

  1. Samuel 可能是出國前在台灣摔車嚇到都不靈活了,不然在台灣的車應該比加拿大的高才對阿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