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7/7/2009


這是今天拍到的魔杖和魔法書, 想要知道他們學了那些Spells嗎?



Accio                        : 把遠處的東西拿過來


Alohomora              : 開門或關門


Evanesco                  :  把東西變不見


Expelliarmus          : 把別的巫師的魔杖拿掉


Expecto patronum : 把內心深處美好的記憶叫出來以抵抗不好的東西


如何, 有沒有興趣跟他們一起來學咒語呢?  可以參考下面網站喔!



Spells in Harry Potter



 

除了咒語, 今天也開始做Cape(披風)喔!


看Samuel設計的披風以及Tony的披風!




聽說在學校練魔法練得太賣力了, 有一位叫Samuel的小朋友, 把我給他帶的兩個三明治吃完了還幫Tony吃了一個三明治和半個點心, 回到家還要再吃兩個蛋塔和兩杯牛奶!


 




哇,  我還不知道練魔法會讓人肚子餓呢!





 



5 則留言:

  1. 看來我们家的伙食要檢討了 Samuel居然可吃那麼多
    [版主回覆07/09/2009 12:38:54]他每天都跟我喊餓, 今天給他帶了兩大條的壽司和一包洋芋片, 回來還是說吃不飽!

    回覆刪除
  2. 還有這種魔法課程哦?
    妳們唸的是霍格華茲嗎?
    [版主回覆07/09/2009 12:40:11]沒錯, 他們參加的Camp就叫Howgarts Academy!

    回覆刪除
  3. 可能自己一來英文還不夠好~
    二來也下錯key word...
    所以才來請教您~您找到的果然比我找到的資料專業得多...
    [版主回覆07/09/2009 15:25:05]再給你一個, 這是加拿大政府的網站, 給你移民看的:
    http://www.cra-arc.gc.ca/tx/nnrsdnts/ndvdls/nwcmr-eng.html
     

    回覆刪除
  4. Thanks a lot~
    It's really helpful~~
    [版主回覆07/09/2009 15:38:44]You are welcome!

    回覆刪除
  5. 下次您那裡有舉辦夏令營的話~別忘了通知我哦~~
    Thanks again~~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