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7/9/2009



今天天氣總算放晴了, 海邊也不再是淒風苦雨的狀況, 連海鷗都飛到草地上曬太陽, 但溫度也還是沒高到適合讓孩子們下水, 所以翻船逃生的練習只好留到明天了!



在入水前, 準備功夫不能少: 檢查前後艙是否有水, 若有就要用海棉吸乾, 這樣船才浮得起來.


放好繩索, 浮板, 水唧(抽水pump), 坐進船內試位置


教練要他們練習拿出繩索做救人的練習, 拋繩索也是有方法的, 需要前後拋, 不要側面拋, 以保持船身平衡.


一切準備好就出航囉!


~~~~~~~~~~~~~~~~~~~~~~~~~~~~~~~~~~~~~~~


接下來是"鬼畫符時間"!


哈, 要是不說, 還真看不出來是畫Harry Potter中的那個樹呢!


下課後, 帶他們去圖書館, 圖書館在每年暑假都有Summer Reading Program.  我替他們兩個也Sign up參加這個Program.


 


這個Program是鼓勵小朋友多多閱讀, 因此參加的小朋友要每天都至少Reading 15分鐘以上, 把閱讀的書名和時間都要記錄在他們發的一張卡上, 每個星期可以拿卡去換貼紙, 等貼紙都貼滿了, 就可以得到一個獎牌和一份禮物.


兩個孩子很認真的尋找要借的書籍, 我要求他們一人至少要借三本.



找到書後, 他們迫不及待的在館內為小朋友準備的Mini救火車上讀了起來.  不知在救火車內唸書是什麼滋味呢?



館內還有專為小小孩準備的Story Time, 這個顏色鮮艷的角落就是Story Time的區域, 也是小小孩唸書的好地方喔!




 



7 則留言:

  1. 好喜歡那部救護車,不知大人可不可坐進去?
    [版主回覆07/11/2009 13:11:53]我懷疑大人坐進去可能會卡住出不來!

    回覆刪除
  2. 暑假到了~
    我好像也該多帶老大去圖書館看看書了...
    [版主回覆07/11/2009 14:03:16]養成閱讀的習慣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3. 這點我知道~
    只是工作有時候真的會比較忙~
    今天是星期六,我到現在還在公司加班...
    [版主回覆07/11/2009 15:08:06]Poor Guy!

    回覆刪除
  4. What a wonderful world!!
    [版主回覆07/13/2009 03:12:28]這裡的孩子暑假都過得很快樂!

    回覆刪除
  5. 不過妳今年不是要停辦了嗎?
    怎麼還那麼多事可以忙呀?
    妳也有從事房仲業嗎?
    有包含其他地區嗎?
    還是只有Victoria和Vancouver?
    [版主回覆07/13/2009 12:53:22]今年的孩子是我們家孩子在台灣的保母的外孫和朋友的孩子.
    我先生是agent, 你要去Alberta, 最好是找當地的仲介比較好.
     

    回覆刪除
  6. 了解~我都不知道妳是老闆娘耶...
    失敬~失敬~~
    如果到時候有要住在Vancouver或Victoria,再請您這裡幫忙~~
    [版主回覆07/13/2009 14:33:27]我從來沒當過老闆娘, 我都是靠自己啦!  不過我倒希望以後可以當老闆的娘!
     

    回覆刪除
  7. 我想每對父母都這麼希望吧....
    不過我更希望他們活得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