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7/8/2009



今天輪到Brian哥哥上場囉!  以前總是看著大小孩去參加Kayak的訓練課程, Brian一直都很羨慕, 尤其這次去Sunshine Coast看到幾個大小孩可以自己出海去划Kayak, Brian就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上Kayak的課, 結果今早下雨, 海邊冷風颼颼, 教練一來就美個人發一件防水禦寒的夾克, 套在原有的外套外, 可見天氣狀況有多差!



一開始, 教練一定會先介紹船的部份, 以及講解逃生的技巧( 船翻了如何逃脫).........


到了中午好不容易划回來, 可是水位已退到離案好幾百公尺遠, 小朋友合力把船抬回來, 好累喔!



話說霍格華茲學院, 這位小朋友的Cape已經接近完工階段了!


而Tony小朋友的Cape, 不懂上面的咒語是什麼!


下午Samuel開始跟鋼琴老師上課, 我帶Tony去接他下課.


老師家就在White Rock Beach上面一條街, 所以我就趁機帶他們到海邊走走.


一走到Beach, 兩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玩丟石頭, 小孩就是這樣, 一點點娛樂就能滿足了, 看他們丟得多高興啊!




走到碼頭上了, 手裡還在把玩剛才的小石子!



走著走著, 兩人開始跑起來了, 還要比賽誰跑得快呢!



到了橋的盡頭, 剛好有人在抓螃蟹, 有人在釣魚, 兩個小孩興奮的不得了, 又正巧有人抓到兩隻螃蟹, 兩個人就開始說他們也要釣螃蟹.  我答應他們一定會找機會, 但不是現在啦!



回程, 兩個人還不斷的在看橋下有沒有魚和螃蟹呢!


走到鐵路邊, 他們要告訴各位身後這個方向的鐵路可是通到美國的喔!


臨時起意帶他們到海邊, 感覺就像出來"放風"一樣, 很好玩!



 



2 則留言:

  1. 孩子們只要到海邊都很快樂~
    [版主回覆07/10/2009 16:33:41]孩子其實是很容易滿足的!
    歡迎來訪!

    回覆刪除
  2. 這兩個小家伙在加拿大過暑假,超高興的吧?
    [版主回覆07/15/2009 11:52:13]超高興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