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7/20/2009



這周的課要移師White Rock Beach, 探討的是"Astronauts & Aliens"(太空人和外星人)


一大早有小孩喝欠連連, 晚上不早點睡, 拼命的和室友聊天, 所以才會這樣!


早上教室裡的狀況還很寧靜, 可能都還沒清醒!


到了下課時, 有人臉很臭喔!  聽說Tony和Samuel在教室裡吵架, 老師還當和事老呢!


海邊還有人在賣畫, Samuel看得入神!


回到家, 每個人先吃根冰棒消消暑!


晚餐吃鍋貼, 平常吃得很少的Tony居然吃了12個還欲罷不能!


晚飯後, 帶他們到小學去踢足球, 今天球場開了, 所以踢的是全場球, 隨便跑兩圈都很累, 這樣操練看他們今天會不會早點睡!



2 則留言:

  1. 小學足球場的草皮維護的很好耶,
    快趕上我們高雄世運的場地了.
    [版主回覆07/22/2009 08:05:01]這是個規模很小的小學, 全校總共有300人左右, 但是球場的面積卻不比教室總面積小, 所以很過癮.

    回覆刪除
  2. 兩個人獨享一個大球場,這在臺灣可是連做夢也不敢想像的事啊~~~~
    [版主回覆07/22/2009 08:06:18]應該是四個小孩啦, Ryan和Sean守在球場的另一邊!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