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7/18/2009-----(2)



Peak 2 Peak纜車帶我們來到了另一座山頭Blackcomb Mountain, 標高1860公尺.


在這座山所看到的景象和另一座山不太一樣喔!


我們從Blackcomb又搭Chair Lift下山, 中間還需要"換車"呢!


這個Chair Lift跟Whistler Mountain的比起來平緩多了, 但是Samuel和Tony看起來還是怕!


到了半途, 對面來的乘客對我們"喊話":


"Watch a bear on your right hand side."


沒錯, 有熊, 而且就走在下面這張相片裡的小徑上, 等我相機預備好時, 那隻熊已走進這幾棵樹後面了! 


很可惜, 沒拍到, 好大的一隻熊耶!


又過了一會兒, 遠遠的看到了一隻鹿, 還好那隻熊沒看到這隻鹿, 要不我們就看不到這隻鹿了!


快到目的地時, 我們看到了上次我們春假來時住的Hotel, Brian還跟那些泡在泳池裡的人打招呼呢!


Chair Lift終於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 Upper Village. 


這裡在夏天時會有很多小孩玩的東西, 今年又比去年多很多項新的遊戲, 如下面這個小小孩才能騎的Go Cart.


來看看他們競賽的結果:



 


小賽車不過癮, 我們還每個大人帶個小孩去玩比較刺激一點的賽車.


還有攀岩呢!



玩累了, 我帶大夥搭免費的Shuttle Bus回到Whistler Village, 雖然只有一站, 但是也讓大家過過癮囉!


回到Village只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吃冰淇淋!


我們仍然來到了Cow's Ice Cream!


大家都吃得很專心!



看Tony吃的多"精采"啊!



三個小男生對這個垃圾桶很號感興趣, 正在研究要怎麼開呢!


滿滿一整天的行程, 回到家都已經9點了!



6 則留言:

  1. 從纜車上看到的風景真不是蓋的!超美~~
    [版主回覆07/21/2009 13:21:38]所以去Whistler要是沒搭纜車就等於沒去過.

    回覆刪除
  2. 完美的一天。 三位小朋友開起車來倒挺斯文的,希望長大後開車也是如此。
    冰淇淋真是吃的精采!! 加拿大真是個漂亮的地方,難怪這麼多人嚮往之。
    [版主回覆07/21/2009 13:23:02]小朋友吃起冰淇淋來往往都是滿嘴滿手的, 很好玩!

    回覆刪除
  3. 有吃,有喝,又有得玩...
    我兒子去一定會玩瘋了...
    [版主回覆07/21/2009 13:24:23]小朋友都喜歡這裡!

    回覆刪除
  4. 可是我開始有點擔心~
    小孩在那裡會不會都不唸書,每天都只顧著玩呀?
    [版主回覆07/21/2009 14:53:34]唸不唸書, 那就是父母的責任, 如果你讓孩子養成唸書的習慣, 那在室內時孩子自然會想唸書了!
     

    回覆刪除
  5. 那我最好還是把第四台停掉...
    每天有空就帶他去誠品看書比較好...

    回覆刪除
  6. 請問搭纜車要多少錢呢?
    三歲的小孩可以坐嗎?
    謝謝



    [版主回覆07/31/2009 13:41:12]夏天1-day sightseeing lift ticket, 大人$41.95, 小孩7~12歲 $18.95, 7歲以下免費. 
    網上購票可以便宜$2, 但現場購票若是Family(2大3小)則可享Family discount 10% .
     
    http://www.whistlerblackcomb.com/tickets/summer/index.htm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