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7/15/2009




上面這張相片是Tony這周參加的"High in the Treehouse"的作品, 但還未完成.  我知道是要做Treehouse, 但是怎麼做, 我不是很清楚, 要到星期五才會知道.


 


而下面用報紙包裹的是氣球, 這樣的包裹法我們稱為Paper-mache, 也就是把報紙沾上漿糊, 然後貼在汽球外, 至於做這個跟Treehouse有啥關係呢?  Sorry, 我也不知道, 還是等到最後吧!


Samuel這周參加的是小小記者, 到目前為止, 他們都還在做收集資料和採訪的動作, 所以也拿不出具體的東西, 但是每個人要做一個專題報導, Samuel說他選的是Transformers(變形金鋼), 在學校上網搜尋過資料了, 等到星期五來看看他的報導!


 


今天接受某小孩的點菜, 咖哩飯, 所以晚餐很容易就解決了.  飯後帶他們到小學去玩, 小朋友一看到鞦韆, 馬上就跑去玩, Samuel, Tony, Ryan, Sean各佔一個.


結果Tony一直滑下來, 可能太瘦了坐不住!


Samuel需要靠外力幫忙來推動才盪得起來!



玩了一會兒, Brian哥哥就說要到森林裡玩Hide & Seek , 大家一窩蜂的往森林裡衝!


進入森林中, 孩子們可開心了, 尤其對Samuel和Tony而言, 在森林裡玩躲貓貓, 這可是生平第一次呢!


小朋友去躲藏的時候, 我則站在做鬼的地方, 當做標地物, 免得孩子們跑出來找不到地方.


我利用這個時候去看看今年黑莓生長的狀況, 沒想到居然看到了Thimbleberry.  以前從沒在這個森林裡看到過Thimbleberry, 不知為何今年會有.



Thimbleberry因為很軟, 不容易運送, 所以市場上一般是買不到的.  這種莓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吃起來很多仔, 分怖在果實的表面, 老外多半是拿來做果醬, 但是我想用來做Muffin或蛋糕應該不錯, 或是拿來煮水果茶, 應該會很香喔!

玩過躲貓貓, 小朋友又開始玩足球.  不知為何, 今天小學的足球場居然被鎖起來了, 所以他們就利用藍球場來踢足球!


Brian當裁判, 正在解釋遊戲規則!



Tony和Ryan一組, 兩人輪流當球門.


而Samuel和Sean一組, 由Sean先攻!




Oops, 不小心把拖鞋都踢掉了!


來啊! 放馬過來!



今天的戰況激烈, 來看看實況錄影吧!



如何, 有模有樣吧!


經過操練後, 這些小孩回家都睡得很好喔!



 



3 則留言:

  1. 每天都期待看版面,看到小孩好開心,真高興. 謝謝大鼓ㄚ姨辛苦了.
    [版主回覆07/17/2009 14:39:25]小孩只要有伴就覺得好玩, 多虧端端的兩個孩子, 正好年齡相妨, 可以玩在一起.
    端端一直說Samuel長高了耶!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去森林裡冒險......
    [版主回覆07/17/2009 14:41:05]你那次來因為是冬天, 所以沒帶你去森林, 夏天森林是必到之處, 尤其是玩躲貓貓時!
     

    回覆刪除
  3. 我看他是變胖又變高.   多虧妳的耐心照顧.  幫我謝謝端端,出借小孩當玩伴.
    [版主回覆07/20/2009 17:00:51]我會告訴端端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