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7/14/2009


今天下課後我們到圖書館去還上周借的書, 順便再借新書.  很高興今天借書的狀況比上周好, 上周Tony還不太願意借, 今天則主動拿了三本, 還問我可以多借嗎?  拿了書還可以坐在旁邊靜靜的看, 平常要求他們每天都要看30分鐘的書已發揮效益了!



Samuel也很享受的一人佔用一整個沙發, 還一面看一面笑呢!


借完書順便帶他們去超市見識一下! 


Tony很樂意的幫我拿菜藍, 因為我買了他們喜歡吃的草莓!


看到冰淇淋兩個人更是興奮不已, 這幾天一直都在十幾度上下的氣溫, 所以我都沒打冰淇淋給他們吃, 今天就看在表現良好的份上, 買盒他們喜歡吃的冰淇淋吧!


結完帳, Samuel還主動的說要幫我拿, 可見冰淇淋的魔力很大喔!


一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吃Ice Cream, 看Samuel張大了口.........


Tony好像對吃東西都不是太感興趣, 總是慢慢的.


Samuel一下子就吃完了, 電視前的寶座就他一個人獨享了!


吃完冰淇淋, 天氣變得更好了, 所以小朋友都跑到後院去.
]


咦, Tony趴在地上在找什麼呢?



原來在抓螞蟻!



有個小朋友不敢抓, 所以就玩起影子的遊戲了!


飯後, 玩伴Ryan和Sean來了, 於是又展開了一場足球大賽!


比賽很"激烈", 還有個最小的小孩倒地大哭呢!




 


8:30就散場了, 小朋友明天都還要上課呢!
 



1 則留言:

  1. 好大隻的螞蟻喔
    這樣抓不會咬人喔?
    [版主回覆07/16/2009 04:33:37]不會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