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7/13/2009



開始今天的記錄之前, 請先猜一猜第一張圖片是什麼呢?


 


 


猜得出來嗎? 這是Tony今天的作品------"Tree!"


這一周是新的課程的開始, 早上一到, 問清楚Samuel的教室, 自信滿滿的Samuel就說知道教室在哪, 他自己去.   而Tony一語不發的, 我說你知道你的教室在哪嗎? 他立刻搖頭, 我說在一樓的132, 他問我一樓在哪? (我們現在就在一樓啊! )


陪Tony來到教室, 上周認識的兩個小朋友立刻大聲叫"Hi, Tony!"  結果我們的酷哥, 完全沒表情!   老師跟Tony自我介紹, 並伸出手要跟Tony握手, 結果Tony把書包交到老師手上!



安頓好Tony, 我跑上樓去看Samuel, 結果看到的就是下面這一幕, 他已經立刻投入"戰場", 毫不怯場!


Good job, Samuel!




~~~~~~~~~~~~~~~~~~~~~~~~~~~~~~~~~~~~~~~~~~~~~~~~~~~~~~~~~~~~~~~~~~~



今晚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辦, 知道是什麼嗎?


白天打過電話給Family Doctor, 他告訴我們可以自行處理這件事, 於是:



Samuel揭開"序幕", 拆開繃帶!




耶, 繃帶解開了!


接下來由Brian哥哥解開已經硬化的固定帶(本來像一棉花, 沾過水固定後就硬化了, 裡面其實有很多一根根的Fiber)!





 



耶! Tony終於解套了!



7 則留言:

  1.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09年7月14日 上午10:20

    Tony不用再帶那個cast了嗎?那真是恭喜。我家小朋友之前都帶了六星期,他們說會癢,上面寫滿了同學的名字,拆開來有陣陣臭味跟一堆黑黑的ㄒㄧㄢ....
    [版主回覆07/15/2009 02:42:50]Tony是很輕微的, 所以其實沒打Cast, 只有Sling, 只有一半的, 而不是整個包起來的.
     

    回覆刪除
  2.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09年7月14日 上午10:24

    喔對了,我們這星期四或五要回台灣,等我回來再跟你們見面吧。這星期我們老大去kayaking camp,很有趣咧。

    [版主回覆07/15/2009 02:43:58]你們老大滿11歲了嗎?  我們這裡規定要滿11歲才能上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猜那二顆是樹哦...
    他們二兄弟看起來感情很好呢...
    [版主回覆07/15/2009 11:57:16]他們兩個不是兄弟耶!

    回覆刪除
  4.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09年7月14日 晚上8:30

    我是去溫哥華上的,他的簡章上寫9到14歲。
    [版主回覆07/15/2009 11:59:50] 我懷疑九歲要翻船可以翻得動嗎?
     

    回覆刪除
  5. Tony and Samuel不是兄弟哦?
    那感情怎麼看起來那麼好?
    [版主回覆07/15/2009 15:05:35]他們兩個每天都鬥嘴, 有時連一點小事都可以吵, 很煩的!
     

    回覆刪除
  6.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09年7月14日 晚上10:40

    不但可以翻的動,還天天翻.....@@自己跳下水哩!正確來說我家老大是八歲九個月啦!他有個女同學也跟姐姐去,他只比我家老大大個20天,還瘦瘦的。不過我們用的是塑膠小艇,他們都可以自己搬上搬下。後來kayaking學的差不多了,還讓他們canoe,從granville island划到Science world去呢!

    [版主回覆07/15/2009 14:59:36]我們這邊用的都是大人的size, 所以我都不知道我翻得了嗎?
     

    回覆刪除
  7. 拆掉後很輕鬆吧?
    [版主回覆07/18/2009 16:30:33]對呀, 他自己也覺得很輕鬆, 剛開始還不習慣兩手都可以用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