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7/12/2009



由於今天將休兵一天, 所以昨晚搭了帳篷給小朋友睡, 我們這個是號稱可睡10人的大帳篷, 裡面可以隔成兩房一廳, 但是小孩多時是不需要隔間的! (兒童無國界)


七早八早, Samuel, Ryan和Sean就跟著日出而清醒, 只有一個小孩, 名叫Tony的, 一直睡到9:30才起床.


今天是小朋友吵架聲最少的一天, 所以晚餐吃海陸大餐, 有牛排(半塊), 烤鮭魚, 大蒜奶油蝦, 新鮮干貝, 花椰菜和香菇, 馬鈴薯泥.


兩個小朋友今天吃飯的速度也變快了, 沒兩下整盤吃光光!


飯後本想帶他們去騎腳踏車, 但Tony手上的固定器還沒拆掉, 所以左手不方便扶把手, 因此夠義氣的Samuel陪Tony一起騎Scooter.


來到小學的Playground, call Ryan和Sean, 他們兄弟倆騎了腳踏車出來, 於是Samuel借了Ryan的腳踏車來過癮一下.


小朋友也在Playground玩了一會才各自回家, 今天必須提早做收心操, 明天要上課囉!



7 則留言:

  1. 看了害我也好想在我們家樓頂買個帳篷來露營說...
    [版主回覆07/14/2009 13:11:10]樓頂要怎麼紮營啊?
     

    回覆刪除
  2. 管理員-Sherry :)2009年7月13日 晚上8:20

    呵呵    好巧喔  我家最近也在後院搭帳棚    但是呀    我家這兩隻太小了    老爺又太胖了   覺得睡再只有舖一層棉被的帳棚太硬不舒服      所以我們當晚就全家一起進房間睡大床     :(  不過等寶貝們十歲應該就可以了吧    :)   祝福你全家喔
    [版主回覆07/14/2009 13:10:02]我們有兩個充氣墊, 所以很舒服!
     

    回覆刪除
  3. 好棒!!
    看完您替這些小孩安排的活動, 連我都想充當小孩報名參加呢!
    我個人認為,像您這麼棒的阿姨
    應該繼續辦下去,造福更多小孩
    不過,應該很累.........
    加油!!
     
     
     
    [版主回覆07/14/2009 13:40:12]當初會辦夏令營也是配合自己孩子的暑假, 現在孩子大了, 有不同的需求了!

    回覆刪除
  4. 我們樓頂也有大大的空間和南方松的木板可以利用哦~
    後面可以看到劍南山~旁邊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前面可以看到101~
    沒地方好露營~只好在樓上克難一下囉...
    [版主回覆07/14/2009 13:38:12]那營釘不要釘用石頭壓住就好了!

    回覆刪除
  5. 這個我知道~
    而且家就在樓下~旁邊還有水龍頭...
    只是沒有電,也沒有辦法升營火~還在想怎麼接電過來呢....
    [版主回覆07/14/2009 13:54:14]Have fun!

    回覆刪除
  6. 只是太久沒露營了~
    不太記得有什麼樂子耶~
    可以分享一下嗎?
    [版主回覆07/14/2009 14:58:39]我們這裡露營跟台灣一定不同的, 我們的帳篷還有透明的天窗可以看星星, 晚上睡在外面很冷, 但是大家在同一個帳篷很好玩的!
     

    回覆刪除
  7. 帳篷的問題應該不難克難~
    在台灣的優點就是只要肯花錢~還沒什麼東西買不到的~
    缺點就是我們沒錢可以花~~
    是講鬼故事,還是烤肉呀?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