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7/10/2009



今天豔陽高照, 是出海的好日子.  早上照例做好該做的例行檢查!


然後跑步暖身!


教練再做最後一次的講解就出發了!


下海時還驚動了一群海鷗!



今天在海裡練習翻船逃生, 以及如何把船翻回來, 聽說海水還是很冰冷, 上岸時每個人都冷得打顫!


要經過今天翻船的測試後, 才算合格, 可以划Kayak出海喔!


~~~~~~~~~~~~~~~~~~~~~~~~~~~~~~~~~~~~~~~~~~~~~~~~~~~~~~~~~~~~~~~~~~~


話說霍格華茲學院今天也舉行了結業式, 他們的Professor Schaufele, 很高興能教到他們喔!


由於Samuel的媽媽昨天從Rocky Mountain回來, 今晚要飛回台灣了, 所以今天來看Samuel, 順便帶Samuel去Wal-Mart拍照. 


拍照有個Package很便宜, 可以送很多張大大小小的相片, 但只能選一個Pose, 只是不懂這些老外的邏輯, 他們說要把拍的memory 卡送到美國去洗相片再寄回來, 所以要到7/29才能拿相片.  照相只要7.99, 但是Deliver fee可能要十塊以上, 這樣划算嗎?



在一旁等待的Tony, 頑皮的假裝手指頭被咬!



今晚吃BBQ, 有Chicken, Prawn, Salmon & Potato.


孩子們也都很乖的吃了點沙拉!




晚餐後我們決定去運動, 打Mini Bowling!


大家都摩拳擦掌的, 準備"出手"!


看看這些色彩鮮豔的小球!


比賽結束, Today's winner is..........................


SEAN!


Thanks God, it's Friday! We can take a break during weekend!


 

7 則留言:

  1. 真的好棒的暑假…快樂消遙遊
    [版主回覆07/13/2009 03:07:32]在這裡的小孩暑假都很快活的!

    回覆刪除
  2. 這真是最好的訓練, 要經過翻船的測試後, 才算合格, 才可以划Kayak出海
    他們一定都好高興的學成了!
    [版主回覆07/13/2009 03:06:21]孩子們的確很高興, 因為以後他們也可以像大孩子一樣自己划出海了!

    回覆刪除
  3. 學翻船之前是不是要先學游泳呀?
    Deliver fee的部份會不會是巧立名目~
    為了多賺點錢才想出來的點子呀?
    [版主回覆07/13/2009 12:47:35]他們只有跟客戶收$7.99, 我的意思是說他們把相片送到美國再送回可能都不只$7.99

    回覆刪除
  4. 好好喔~
    台灣這幾天,可天天在下雨,
    濕熱的天氣真的很不舒服!
    [版主回覆07/13/2009 12:57:03]這裡因此很乾, 所以就算很熱也不會黏黏的.

    回覆刪除
  5. 這個可能就要問他們才知道了...

    回覆刪除
  6. 你們過得很充實哩~都是小男生ㄚ所以活力旺盛ㄛ~

    回覆刪除
  7. 看來整個夏天的活動讓孩子們把冬天儲備的體力好好發揮了.檳城是一整年都夏天,所以每天孩子們都像過暑假一樣玩不停,可是太陽好大曬的好黑喲!回到台灣身上的"比基尼線"嚇壞一堆老人家!!
    [版主回覆07/16/2009 15:53:21]檳城的太陽, 我知道, 曬得會頭昏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