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7/22/2010


7/22/2010


今天Ryan讓我看他做的機關槍, 果然可以連發子彈



Peter則做了一隻蜘蛛.



Peter和Ryan決定來場機器蜘蛛與機關槍大戰, 看到底誰厲害?


於是世界大決戰在教室一角展開!  預知結果, 請點下面影片:


 



 


 



場景拉到藍球場, 各組競賽也在最後關鍵的幾分鐘, 結果即將出爐!


話說Senior這組個人排名第一的Andrew, 今天心情不佳, 因為被排名最後的一位美女指名挑戰, 結果跌破眾人眼鏡的居然贏了排名第一的Andrew, 聽說他中午吃飯時還一直很生氣的跟眾家兄弟抱怨, 他說那名美女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矇到的!  看來Andrew明天一定會想辦法扳回一程的!



好幾天下來, 從Petty那都問不出所以然, 今天我決定直搗黃龍, 直接進教室問老師啦!


 


結果也是出人意外的, Petty居然做了很多做品, 讓Nancy好生羨慕, 一直說早知道就參加這個Art camp了.


讓我們來看看Petty到底做了些什麼:


Petty的自畫像!   很像吧?


她說是用相片貼在上面, 然後用碳筆還是粉臘筆之類的筆來畫的, 原諒大鼓阿姨, 在美術方面的不足, 這是我最大的罩門, 所以我很崇拜你耶!


Petty的老師很得意的告訴我他到China Town買了一些很漂亮的紙讓學生用, 看到下面這幅左上角我用紅色圈起來的東西嗎?  看懂那是什麼嗎?  我們拜拜用的紙耶!  老師說他覺得那紙很漂亮, 可以用在這個Project上, 所以他就買了!


再來看Petty過去幾天還畫了些什麼呢?


左上角的鞋子是第一幅畫, 是只能看著鞋子, 不能看畫紙所畫出來的, 而右上角則是可以看畫紙畫的, 不管是那一種, 都畫得比我好幾萬倍啦!


 


右下角的畫是模擬那張美女畫的, 神韻很相似吧!



 


今晚有個特別的Dinner Party, 為的是慶祝我老公的50大壽啦!



拜眾家廚孃之賜, 晚餐菜色極其豐富!



放大鏡頭來看今天的菜色: 有烤肋排, 肉丸子, 蝦鬆, 燒酒蝦, 椒鹽機膝, 炒米粉, 洋蔥牛小排, 泰式沙拉, 素春捲和胡椒餅



 義大利式蕃茄沙拉, 素菜三拼, Godiva巧克力蛋糕, 草莓Cheese Moose.



還有荔枝桂花凍!



很豐富吧! 


開動前, 老公make a toast!


 


小朋友都很專心的聽


 


大人也聽得很開心!




今年真的五十了!(去年我以為他已經五十, 他嚴重抗議, 說他還在四字輩的行列)


終於等到開動了, 小朋友早就看好喜歡的菜色, 趕緊行動囉!


由於天氣好, 坐後院吃是很享受的!


小朋友都吃得很開心, 飯後還有銼冰, 大人小孩都愛吃!


好不容易坐下, 來一塊大妹做的Godiva巧克力蛋糕, 配上一杯咖啡, 今天的辛勞都得以解脫了!



 



3 則留言:

  1. BEN和VICKY來祝壽了
    祝福大哥:
    工作順利,心情愉悅
    家庭幸福,一切平安~~
     
    [版主回覆07/24/2010 14:26:31]謝謝Vicky & Ben.

    回覆刪除
  2. 妳不早點說, 我買個大蛋糕飛過去都行啦!
    妳家老爺跟我家老么都是獅子ㄟ, 祝大哥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7/24/2010 14:27:30]我老公是7/22, 所以是巨蟹!

    回覆刪除
  3. 一個生日願望,說的大人小孩都開心,真的不容易.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7/24/2010 16:08:28]謝謝Anne!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