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7/13/2010


7/13/2010


 


今早帶著大家到White Rock Beach, 別誤會喔, 冰淇淋和Fish & Chips都沒這麼早開, 所以我們的目的不是吃.


 


來到風光明媚的白石海邊, 清晨涼颼颼的, 加上有點風, 所以海浪有一點點大!




清晨九點的海邊還沒什麼人, 草地上也只有幾隻海鷗在曬太陽!


來到West Beach, 遠遠就可看見一車子鮮艷的顏色, 原來是獨木舟整齊的架在拖車的架子上.



沒錯, 本周上午的活動就是Kayaking!


 


Kayak的課程只有三天, 第一天教練會先說明遊戲規則, 以及教導孩子萬一翻船了要如何逃脫.



好不容易規則也說了, 如何清除船上的水, 如何穿上船裙, 如何在海上前進後退, 如何在海上拿水喝..., 總算一切都就緒, 準備出海囉!



由於風浪的關係, 有兩位小朋友一出海就翻了, 一位是Bobby, 另一位是老外. 


通常在剛划出海時, 船身要跟海浪垂直, 而翻船的兩位都是跟海浪平行, 所以就被海浪打翻了, 所以說"乘風破浪"是有道理的!


 


看船被打翻的Bobby, 就像落湯雞一般!



濕淋淋的Bobby凍得要命.


其他人則幫忙把船抬回岸邊!


看這四個耍寶的小孩抬艘船鬼叫鬼叫的, 真的是有欠操練!



抬完船, 孩子就是孩子, 還是忍不住的泡在水裡, 說是洗腳, 但越洗越多沙!


每個人需要把船上所有的配備帶回來, 救生衣, 船裙, 唧水筒, 水瓶, 船槳...等.




有個小孩早上不聽我的話, 堅持要穿球鞋, 結果鞋子全濕, 連衣服褲子都濕.


回到家, 趕緊給他們吃熱騰騰的肉羹麵, 每個人都吃了一大碗呢!


 


下午, 繼續他們的soapstone.  一到上課地點, 雖然離上課還有十分鐘, 但每個孩子都趕緊把昨天的石頭拿來雕, 也不會坳到上課才開始.  可見大家都很喜歡這個camp喔!





老師正好走到Petty旁邊, 於是幫她修改一下現有的形狀!



話說參加Teen-Leadership的兩個孩子, Brian & Andrew, 今天上了小小孩行為分析的課, 因為明天他們要當Special Helper去帶小朋友活動喔!


上完課太累了(奇怪, 划Kayak的都沒這麼累, 你們怎麼會那麼累呢?), Andrew居然在車上睡著了!



晚上吃完飯, 孩子們又游泳去了, 今天連Peter和Petty都下水了喔!




孩子們在水池裡玩的時候比游的時候多,


Andrew連在水裡打籃球都能騰空躍起,  好厲害喔!


Petty妹妹喜歡玩這個彩色的大Noodle, 一直趴在上面飄浮著, 很享受呢!
 


游完泳回家, 還有一盒Haagen-Dazs的雪糕侍候, 孩子們可高興的呢!


玩了一天, 海邊的Kayak讓孩子累得精疲力竭, 下午就緩和點, 晚上再游泳, 每個孩子都很快就進入夢鄉, 還打呼, 磨牙的, 看來真的是累了!


 


p.s. 孩子們經過一個多星期的"革命感情", 現在已經熟稔, 於是又有人發動集體在書房打地舖, 有床有房間都不睡, 他們說在書房比較好玩! 



 



1 則留言:

  1. 又是頭香
    發洩體力的夏令營  真棒
    我沒時差
    我來二十幾天快滿一個月了
    下周回台灣才有時差
    有空來我家看看美麗的古教堂
    [版主回覆07/15/2010 13:38:13]你打算在美國停留多久啊?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