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7/27/2010


7/27/2010


今天Ukulele進入第二天的課程, 大部份的小孩反應都還蠻快的, 所以老師教的很多.



除了音階以外, 還教了很多的合弦.


老師用了很多的方法讓大家理解和練習.


還帶了好玩的遊戲, 來看看喔!




下午Skimboard的進度更是超乎想像的快, 原本要花三天的進度, 今天就已經完成了!


今天大家主要是在設計板子的圖樣, 老師也提供了一些圖型, 可是有人更聰明, 自己帶了喜歡的圖片來畫!

 


所有設計好的板子都擺在地上曬乾!


麻煩各位先猜一猜, 那塊板子是誰的, 明天就可知道答案囉!



附記:


 


這兩天因為三位大小孩的加入, 要感謝端端的媽媽和Shirley的大力幫忙, 讓我省去煮飯的時間, 尤其昨天的咖哩飯, 猜猜看我們煮了幾杯米?   10杯, 而且吃光光喔!  昨天Arthur中午吃了四份熱狗, 晚上吃了三碗咖哩飯, John和Andy只比Arthur少吃了一份熱狗, 咖哩飯則同樣吃了三大碗, 食量實在是驚人!


 


今天孩子們去打球前看到我們在煎蘿蔔糕, 那三個大孩子居然問"我們是不是要先吃飯才去打球?"  我說不是, 但是看他們嘴饞的樣子, 我讓他們每人先吃一個蘿蔔糕, John吃完後, 居然很誇張的說:"喔! 喔!", 可見這三個孩子有多想念中式食物啊!



2 則留言:

  1. 為了孩子.你真是用了許多心思.
    了不起的媽媽
    [版主回覆07/30/2010 13:28:27]Thanks.

    回覆刪除
  2. 在國外對於國內最難忘懷的就是飲食了
    [版主回覆07/30/2010 13:27:36]因為這三個大小孩之前是在Langley School board辦的三周的camp, 都住老外家, 因此都沒吃到亞洲食物, 所以在我們家的這幾天, 所有的食物對他們來說都很好吃!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