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7/24/2010


7/24/2010


今天是周末, 我們決定去Cultus Lake.  早上出門, 老公說我們的車隊的陣容就像國防部出巡一般, 很壯觀.


 


我們來到位於Chillwack的Cultus Lake



一到, 孩子們就先去踢球, 而我們就把我們最重要的道具拿出來----- 三台小瓦斯爐!  今天我們我們picnic的午餐是泡麵!  最合小朋友的意啦!




看看一整排的折疊椅, 那是我們的出遊的標準行頭, 跟老外的毛巾或野餐布是大大的不同!


好不容易煮好了, 小朋友忙著選鍋站, 一鍋是辣的辛拉麵, 另一鍋是咖哩麵, 還有一鍋是統一肉燥麵!




歐媽一面吃麵一面要我幫她把這些旅遊點記下來, 因為每天歐爸都會問, 歐媽說"歐爸還是很想念歐媽的", 所以笑得很開心, 歐爸, 你有聽到吼, 你的阿娜答說你還是很愛她的啦!



吃完飯, 孩子們迫不急待的要去湖裡游泳, 幾個哥哥負責看Jimmy, 安安和翔翔, 讓雅菁阿姨和端端阿姨有空坐下來喝咖啡啦!



看小名同樣是安安的大Ryan多照顧小小Ryan啊!  居然還用背的, 真是照顧得無微不至.


Petty則和Jimmy有同樣的嗜好---撿貝殼!


看看Cultus Lake的長度, 很大很大, 還要轉好幾個灣才繞得完呢!


由於水溫太冰, 孩子們紛紛上岸挖起Sand Castle, 看那個袖手旁觀的Petty, 雖然不想動手(怕髒), 也不捨得離開, 同樣在那看了很久!


看孩子們挖的Sand Castle!



蓋完了, 他們四個人還要求和Sand Castle照一張!



游完泳, 他們又跑到Play Ground去玩, 大小孩和小小孩搶地盤, 很好笑!





清涼了一整天, 孩子大人都很愉快, 這樣的Picnic真的是很舒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