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7/5/2010


今天是Camp的第一天課程的開始, 早上的Program, 需要用到下面這些道具: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


 


面罩!




這一周上午, 我們排的是Fencing, 而其他隨班附讀的小朋友都去參加Soccer Camp了!


老師是烏克蘭籍的奧運教練, 按表操練, 從體能做起!


然後才是基本步伐的練習!




來看看小朋友第一天學習的結果!


 




*********************************************************************************************


下午, 帶著大家往馬場出發囉!


 今年, 馬場預備了各式各樣的靴子


還有標準騎士帽


教練及助教們


要想騎馬就得從刷馬開始, 一般來講, 這是台灣來的孩子最害怕的部份, 一來是真的害怕, 二來是嫌臭, 今年因為多半是男孩, 所以嫌臭的只有一個, 其他都還好!



 Andrew是前兩年來過的"老生"了, 所以對刷馬是駕輕就熟!




不算輕的馬鞍, 讓小朋友拿起來有點吃力!


Bobby因為有機會來騎馬, 超開心的!



一切梳理完畢, 準備帶出場囉!




來到室內練習場


大家一字排開



準備上馬, 對個高大的小朋友來說, 不是問題, 但對於個小的孩子就有點難度了, 那怎麼辦呢?


沒關係, 拿個小樓梯就可以了!



先來看標準示範:


要坐得挺,  兩眼直視前方



千萬不要畏縮, 因為馬是會欺生的, 知道你害怕(憑感覺), 牠就會不聽使喚!



小Ryan也是第一次旗馬, 看得出來他有點緊張, 但是姿勢蠻好的!



小林同學無精打睬的, 所以馬也走得沒勁兒!



今天的緊張大師---Petty, 一開始在刷馬時連碰都不敢碰, 在我們好說歹說下, 她才很勉強的刷起馬毛, 我很怕她因為尖叫而嚇到馬, 所以我一再個告訴她要注意, 看, 她現在也騎得很好喔!



最後的課堂補充說明後, 教練又帶大家到戶外的馬欄去繞了一圈, 講解眼罩的功能及簽馬入內的注意事項!



咦, 有人還會貓語耶!


結束了一天的課程, 孩子的笑聲在長廊中迴盪, 我們明天見囉!



2 則留言:

  1. 我們來得及參加大鼓阿姨最後一次辦的夏令營(隨班附讀), 真是高興!
    Andy 說: 這是我第一次騎馬,我等了1年呢!
    Nancy說: 有小女生跟我一組騎馬真好!
    [版主回覆07/07/2010 14:27:45]Nancy騎的很好, Andy今天也非常好!

    回覆刪除
  2. 哇!!今年有下令營ㄟ
    竟然又"對"不上

    我們到現在還沒通知送護照哩,已經匯款三個多星期了
    今天清倉已經把訂位給清掉了,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版主回覆07/07/2010 14:25:02]三星期應該是差不多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