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7/9/2010


7/9/2010 TGI


今天是這周camp的最後一天, Fencing的camp來了一個Helper, 他是全國比賽第三名的選手. 他跟這些孩子交手毫不手軟, 一樣進攻敏捷, 出手快狠準, 孩子們都很怕碰到這個對手.



雖然是最後一堂課, 該做的體能訓練一樣都不少.


來看看他們穿著Fencing製服的英姿!



跟教練來張合照吧!  教練雖然講話有口音, 但是指令下達的蠻清楚的, 所以孩子們都不會聽錯.


回到家, 吃過午餐, 小朋友有開始在後院踢起足球.


可見Fencing課還夠累, 他們回來還有精力踢球.


玩累了進到屋裡還是繼續玩!


來玩層層疊吧! Oh, no, Frank趴在上面, 下面的不都被壓扁了!


下午的Horseback Riding, 教練讓小朋友玩了一個遊戲, 目的是讓孩子們練習上馬和下馬, 自己控制馬匹前進和後退,






結束後跟教練和Helper來張大合照,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家馬場似乎是女人當家, 我還從來沒看到過男教練或是男助理出現過呢!




上完課我們決定去White Rock海邊吃冰淇淋!


由於天氣好, 海邊人很多!


冰淇淋店的生意更好, 孩子們看了半天, 不知該如何選擇冰淇淋的口味, 我告訴他們可以要求嚐味道, 結果只有Andrew一個人敢要求嚐試, 其他人都不敢問.



買好冰淇淋, 帶到海邊望著剛漲起的海水, 以及來往的行人, 好不愜意!








Thanks God, it's Friday!  小朋友今天可以好好的Relax一下!



 



1 則留言:

  1. 孩子們的精力真旺盛阿!  不過要我也會瘋狂的玩. 您辦的camp太精采了. 我每篇都看耶! 讚~~
    [版主回覆07/14/2010 14:08:17]小孩也只有來國外才有機會這樣玩法, 正好可以鍛鍊一下.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