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7/14/2010


7/14/2010


 


由於昨天在White Rock Beach的風浪太大, 教練也很擔心, 因此今天移師到Crescent Beach.


 


很多人都知道White Rock Beach在那裡, 但是卻從沒聽過Crescent Beach.  Crescent Beach位於White Rock Beach的西北方, 一般Local的人都知道.


 


Crescent Beach由於地處內灣處, 因此很適合初學划船或帆船在此練習.



我們到的時候遠遠就看到教練的車拖著一車鮮艷的獨木舟.



這裡由於不如White Rock Beach來得出名, 且位置較偏, 所以早晨來此的人寥寥無幾.



小林同學一個人在沙灘散步, 不知是否在蘊釀情緒呢?



同學陸續到達, 大家開始幫忙把船搬下來, 整理一下, 用海棉吸乾船裡的水.



整理完畢就等教練一聲令下就可出發囉!



今天風平浪靜, 大家很快就都成功的划出去了!



看大家三三兩兩的優遊於海中, 很愜意耶!


 


 


看看Petty與Nancy, 繼騎馬後兩人再度搭檔, 划起雙人獨木舟, 但是, 你們應該口徑一致吧!  一人划左, 一人划右, 那不等於"白划"?


由於兩個小女生一直划不遠, 所以其中一個教練一直陪著他們兩人!


看其他男生早就在海上Enjoy了!



結束後, Crescent Beach比較容易把船抬到岸上, 不像在White Rock Beach那麼的吃力!




回程看到一輛載滿螃蟹籠的車, 可見這裡螃蟹應該不少喔!



下午, 孩子們又開始玩他們的石頭了!


從這張, 可以看得出什麼叫"灰頭土臉"嗎?  孩子們因為太投入了, 也顧不得手上的灰, 就直接擦到臉上了!




現在要來猜猜看, 下面圖中孩子們的作品, 在半成品的時候, 你看得出是什麼嗎?  答案會在星期五揭曉喔!


 


話說那兩個參加Leadership的Andrew和Brian.  今天帶小小孩玩遊戲, 居然都被小小孩耍了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他們在樹林裡玩一種類似躲貓貓的遊戲, Andrw帶的孩子看到Andrew來抓他們了, 立刻用Time out的手勢, Andrew就不知道可不可以抓他們, 我問Andrew, 那兩個小孩可以用Time out的手勢來避免你抓他們嗎?  Andrew說應該不可以, 但是當時他也沒想到!


 


而Brian碰到的小孩更是厲害, 被抓就放聲大哭, 嘴裡大喊"Not Fair"!, 並且流下眼淚, Brian心裡還在想該用那一招來哄他, 結果老師喊時間到, 這小孩居然立刻就不哭了, 演技媲美雅菁家的Tony啦!



 



 



4 則留言:

  1. 早安
    頭香又是我
    獨木舟很棒活動
    以後端午節可以划龍船
    [版主回覆07/16/2010 06:16:27]我們這裡也有划龍舟比賽耶!

    回覆刪除
  2. 快笑翻了
    應該介紹他們認識一下(Tony和那小孩)
    也許這2人可以搭檔去日本當搞笑藝人
    [版主回覆07/16/2010 12:48:16]我也這樣想, 他們倆人應該認識一下!

    回覆刪除
  3. Petty 和 Nancy 還需要再多培養默契喔
    [版主回覆07/16/2010 16:56:48]我想沒差啦, 因為兩人再合作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回覆刪除
  4. 半成品我只猜3個: 海獅.大象.企鵝. 第三張我則因沒有慧根猜不到~~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