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7/11/2010


7/11/2010 (Sun.)


 


今天是星期日, 早上11點, 大家都聚在一起, 全神貫注的, 為的是看FIFA, 世界杯足球賽的冠亞軍之爭!



就為了看FIFA, 我們把原訂在早上的活動特別改到下午.



到了下午3點多, 我們整裝出發, 目標是Stanley Park.
 


朋友的朋友在Stanley Park開了一家腳踏車出租店, 於是我們先到這家店, 租腳踏車.


我們因為有婦孺, 有小孩, 所以根據需求, 租了一般變速腳踏車, 電動腳踏車, 以及帶有拖車的腳踏車.


總算大家都搞定了, 我們向Stanley Park出發囉!



來看看小拖車拖的是誰呢? 原來是翔翔



另一輛拖車拖的是Jimmy!  為了省點力, 所以拖車配備的都是電動腳踏車啦!



每次到Stanley Park, 我們都是開著車繞, 這是我們第一次騎車繞Stanley Park喔! 



我們"白石車隊"是由女兒領隊, Eugene墊後, 一路上女兒每騎一段就帶大家停一下, 一來是讓大夥休息, 另一方面是等兩魎拖車跟上!


 這是我們在Stanley Park裡的Lighthouse停留一會兒, 看這張合照, 就可知道我們車隊的陣容有多龐大了!





之後, 騎到了Waterpark, 孩子們一看到立刻就衝進去消暑!




 




看Alex和小Ryan頭髮全濕後耍寶的樣子!



繼續上路囉!



圖中我們還經過Lion Gate的橋下



也看到有人在海中豎石頭, 太厲害了!



還經過一個海灘, 人很多!



騎累了, 大家休息吃點點心



居然有人連坐都累, 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



騎著騎著, 來到了公園內的池塘, 看到好多海鷗, 加拿大雁還有白天鵝喔!



之後又回到了起點, 才發覺我們騎得很快耶!  才花了一個鐘頭!



於是, 我們找了一個地方讓孩子們歇歇腿, 大家在這棵倒塌的樹根上玩了好一會兒呢!


這時發覺有人對這小拖車好奇的很, 於是試坐了一會兒.


看來, 這些小孩都童心未泯, 每個人都想試試看!


原來騎車跟開車所看到Stanley Park是這麼的不同. 有機會全家一起到Stanley Park試試騎車的感覺, 很棒喔!



 



3 則留言:

  1. 我們在德州快破百度
    小朋友也超關心世足耶
    [版主回覆07/13/2010 14:04:25]德州跟台灣很像都很潮濕, 但對台灣來的應該不會不適應吧!

    回覆刪除
  2. 陣容很龐大, 可惜無法參加啦
    我們家三口組都非常的想念你們, 下次活動一定要先約好喔!
    如果有時間建議你們下回從Stanley Park 散步到 English Bay, 比開車和騎車更棒哩!
    P/S 我們家這兩隻每天都看他們玩甚麼咧~  
    [版主回覆07/13/2010 12:53:20]我們去之前小朋友都問你們家的兩個小朋友會不會去, 我說就為了FIFA, 所以你們無法跟啦!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想念在Stanley Park騎車啊~
    以前在Downtown上班都是騎腳踏車去﹐
    有時提早出門先去Stanley Park繞一圈再去上班﹐
    生了女兒之後就沒這個機會了~
    嗯﹐找一天週末一家人一起去~
    [版主回覆07/16/2010 06:15:23]你也不早說, 我太忙了, 你要學雅菁自己黏上來啦!
     
    我們周末要去Whistler, 你要去嗎?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