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7/19/2010


7/19/2010


時間過得飛快, 夏令營已進入第三周的課程了!


 


經過了前兩周的訓練後, 這周開始分散上不同的課. 


Petty很緊張, 因為她被排去上Adventure Arts, 由於只有她一個人在這個camp, 所有的靠山都不見了, 沒人再幫她翻譯, Petty妹妹, 加油了!



 Peter & 大Ryan則排到男生喜歡的Hands-On Robot, 也就是用Lego的零件組成任何的機器, 需要用到一些馬達, 可能要寫一些小小的程式.  Peter說今天是兩個機器相撞, 看誰的比較強壯, 但是因為大部份的人都還沒做完, 所以還沒比.




下課後, 大Ryan和Peter幫忙跟Petty的老師溝通, 也不知他們問了些什麼問題, 遠遠的只見到Ryan比手劃腳的.


穿過戶外長廊, 我們到了體育館接參加籃球的Andrew, 這就是為什麼昨天Andrew要買籃球鞋了.  他上車告訴我, 中午休息時, 他和幾位助教打籃球, 他都贏過他們耶! 



下課後, Andrew累死了, 新鞋磨腳起了一個泡.


大夥碰面, 互相問一下上課的狀況.


一面走一面聊, 只有Petty不肯說, 大家都說為了Petty好, 從今天開始跟她講話一律用英文.


星期一和星期三, 由於Joy都要去教小朋友游泳, 所以這兩天變成大家的游泳日了!
 



我說到了游泳池每個人都要去快速道游幾遍才能過來玩, 於是男生都去了, 就是不見Petty去.



大家都喜歡玩泳池裡的這幾個大型的浮板或浮船.









也有幾個人自願當Joy的小助教.



這位助教, 你背上的小孩不知是哭了還是吃水了, 你也玩得這麼高興, 完全都不知情耶!


Joy利用這幾個助教要他們每個人背一個小孩, 然後比賽, 小孩在背上要踢水, 看那一組最快到.



 


一來一回很快就可分勝負, 手長腳長的Ryan很快就到達了!   助教多, Joy姐姐訓練小朋友也能有比較多的花樣, 來讓小朋友覺得游泳很好玩!




 




3 則留言:

  1. 現在只要說到"今天要上游泳"
    那隻小的就開心到不行
    學會在水上"睡覺"這一招後
    回來還很臭屁的跟外婆在skype上炫耀哩
     
    [版主回覆07/21/2010 15:01:09]我看你弄一張水床給他在水上睡覺好了!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說為了Petty好, 從今天開始跟她講話一律用英文.

    辛苦Petty了
    [版主回覆07/21/2010 15:29:34]只有說了實施了一天, 因為Petty都只肯回答Nothing, 所以就講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3. Joe 姐姐教學花樣多很適合當老師喔
    [版主回覆07/23/2010 14:12:26]她們受訓的時候有包含如何教小朋友, 而且還要有一定時數的實習才能拿到證書.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