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7/26/2010


7/26/2010


 


今天開始我們最後一周課程, 早上上的是Ukulele(夏威夷四弦琴).


Ukulele並不是在夏威夷發明的, 最早是在西班牙發明, 但是確是被夏威夷人發揚光大的!


我們今年還是請到了Paul來教我們, Paul的爸爸是小學校長, 也是專門教Ukulele的.


剛開始上課, 大家還沒什麼反應.



上到後來, 就漸入佳境, 臉上開始出現笑容了!



昨天剛從Toronto演出回來的Paul, 雖然還是很累, 但還是賣力的演出



下午是上Skimboard, 老師就是當初八大電視台來拍照時配合演出的Skimboard教練.




教練先跟大家解說板子的切割方式



然後就開始兩人一組的切割板子


小小孩由教練幫忙割, 大小孩則自己割, 看每個人都有模有樣的
 


這三個是最佳拍檔, 很快就把三塊板子切割好, 還有時間幫忙其他人, 不錯!


 


切割好的板子要用砂紙磨, 磨到差不多就可以上漆了!






 



1 則留言:

  1. Andy 好煩惱畫什麼圖案在木板上
    [版主回覆07/28/2010 14:28:40]我看他畫得很好啊!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