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7/7/2010


7/7/2010


 


今天Fencing課來了三個助教, 所以指導的人增加, 活動內容也多了.



看教練要我們把自己的劍立在地上, 然後放手換到隔壁的位置去, 而且劍不能掉, 因此動作要夠快, 而且還要懂得如何把劍立在地上不倒.



**************************************************************************************


今天氣溫飆高到31度, 每個人都熱得不得了, 偏偏騎馬一定要穿長褲, 要不然腿會磨破皮!






從Peter牽馬離開練習場這張不難看出陽光熾烈.


連最乖的白馬Casper都顯得心浮氣燥不聽使喚!


整個馬場裡定力最好, 最不受天候影響的就屬Jessy了!


 


Jessy是一隻迷你牧羊犬, 仍然一派幽雅的拍在草地上!



每個孩子經過都要摸摸他!



甚至有人要把自己的餅乾分給他吃呢!






小朋友在換組騎的中間多半會有休息時間, 大家通常都聚在這個小房間裡吃吃點心.



但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大家都選擇站在外面.


連助教們也都聚在樓梯或長廊


由於馬廄的長廊兩面通風, 所以大家都站在長廊上等待下一組的上課!


 



*************************************************************************************
回到家, 冰淇淋, 果汁, 冬瓜茶全都拿出來, 晚上也刻意做得清淡點, 每人來份烤雞腿肉套餐, 配上吵蔬菜和生菜沙拉, 玉米, 有營養又不油膩喔!





1 則留言:

  1. 騎馬真是超帥氣
    也要勇氣
    [版主回覆07/09/2010 15:05:58]我想對孩子來說比較難的是要清馬糞和刷馬背.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