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7/6/2010


一定很多人昨天等了半天遲遲不見這篇日記出爐, 原因是大鼓阿姨昨天太累了, 昨天是用前額在打這篇日記(打磕睡到頭敲鍵盤啦), 最後當然是什麼東西都不見了!


 


今天來好好描述一下昨天的狀況.  我和我們家姐姐都說, 今年的小孩體力不錯, 都沒有人喊累, 因為西洋劍的老師是烏克蘭人, 曾是奧運選手, 因此除了擊劍, 基本體能和反應的訓練都很重視, 每個孩子每天上完課都會喝完兩瓶水.


 




從下面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 教練在訓練他們的步伐和反應, 做錯的就要做五下伏地挺身, 我事後就跟他們說, 英文不太好的好處就是反應不會太快, 這樣就可以減少出錯的機率!





 *************************************************************************************


下午馬場的部份, 由我的特別助理, Jimmy小朋友來介紹喔!


 


首先Jimmy要介紹刷馬的道具:





要騎馬之前一定要把馬從戶外牽進馬廄來, 然後先替馬兒刷刷背培養一下感情.


然後拿起塑膠的刷子, 以畫圓的方式來刷馬背, 馬的皮很厚, 不會痛的!


像Andrew哥哥就是用塑膠刷在刷馬背喔!



 


用完塑膠刷後再用軟刷, 可以把馬身上的灰塵刷下來!



軟刷子有不同形狀, 可以刷不同的地方喔!



Petty姐姐就是用我手上這個彎彎的軟刷在刷馬背哟!


Petty姐姐要用力刷喔, 要不然教練會一直盯你喔!



刷完馬背要清馬蹄, 咦, 怎麼沒照到清馬蹄的勾子呢?



刷好馬背, 清完馬蹄後就可以放上馬鞍!  馬鞍的英文叫Sadle, 你知道這個馬鞍有多重嗎?



咦, Bobby哥哥怎麼拿得這麼輕鬆啊?



可是Andrew哥哥為什麼拿起來好像很重呢!



放好馬鞍還要套上韁繩, 韁繩的英文叫Martingale, 哇, 好多啊!



套上韁繩, 把忙梳理整齊, 準備帶出場囉!



小Ryan為什麼牽馬的時候這麼害羞呢?


騎的時候分兩組, 一組在騎另一組就要去清馬糞, 看Peter哥哥做得有模有樣的!



可是Petty姐姐和大Ryan哥哥躲得好遠喔! (相片左邊的三個影子就是Peter哥哥他們在倒馬糞)



所以要騎馬, 除了騎以外, 還要會做很多事喔!


Jimmy在馬場報導完畢!


********************************************************


今天端端家的御廚, 歐媽媽, 特別來做了鳳梨酥給我們吃, 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喔!



連包裝紙都是從台灣帶來的, 歐媽媽實在是太厲害了!



2 則留言:

  1. 我以為是端端的手藝有這麼好呢~~
    [版主回覆07/09/2010 16:32:49]端端的媽媽超級會煮, 又很愛煮, 最重要的是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2. 難怪大家都往白石那裡搬....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