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7/25/2010


7/25/2010


今天是星期日, 我們按原記畫去參觀一個飛行博物館.


camp昨天有三位八年級的孩子加入, 所以今天人更多了!




停機棚裡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飛機 !



這個飛行博物館不太大, 由於是星期日的關係, 所以沒人解說, 我們只能用有限的知識來判斷!


還有拆開的飛機引擎可以看喔!






中午, 我們帶孩子們去吃河粉, 下午又去打雷射槍戰!


這個game, 不論是大小孩或是小小孩都很愛.





尤其是當第一和第二名出現時, 兩人抱在一起歡呼!


由於今天新買了一個螃蟹籠, 所以晚飯後我們決定去試我們的螃蟹籠.


來到Crescent Beach, 停車場都停滿了, 沒想還是有這麼多人喜歡來這裡.  海面上也是很多船, 看看這艘歸航的帆船, 慢慢的飄回碼頭.
 


Brian準備我們的新籠子.


因為準備的雞腿不夠臭, 所以我們買了一瓶很臭的膏狀物塗在雞腿上, 每個小孩都很好奇的想聞聞看!


第一籠拉上來就有兩隻小的, 因為太小, 所以大家照照相就放回去了!





一面釣螃蟹一面欣賞日落, 真的很美呢!







一直到九點多我們才回家!



3 則留言:

  1. 看了夏令營日記好感動,孩子在這麼遠的天邊,我們還可以每天看到他們,仿如就在身邊,真是太感謝妳了,感謝你每天為了讓我們參予,而犧牲自己的睡眠,寫部落格寫到深夜,謝謝妳
     
    [版主回覆07/27/2010 15:09:02]他們星期六晚上8點多到的, 照理已經吃過晚飯了, 但是看到煎餃和炒米粉, 也顧不得吃過晚飯, 很快的就開使吃, 吃了小米粥, 炒米粉, 皮蛋豆腐, 煎餃...., 看來他們已經三個星期沒吃中式 餐點了.

    回覆刪除
  2. 這飛行博物館倒是蠻吸引我的,那個發動機拆解開的照片也照的很好,學過電工的人看了都莞爾一笑,因為所有馬逹、發電機都大同小異。
    抓螃蟹用雞腿太高檔了,用雞腸子等就可以了,可是超市沒有賣吧!
    以前有友船在rober's bank抓了百多隻,結果被加警按隻罸錢,罸了上萬加幣。
    大鼓的暑期戰鬥營辦的真好,小朋友真有福氣,最棒的是立刻就能PO出遊記,佩服!佩服!!
    [版主回覆07/27/2010 15:12:46]大哥,
     
    這飛行博物館是我們第一次去, 所以一切都還很陌生
     
    我們那天抓的螃蟹都還很小, 要不每次撈上來也都有7~8隻呢!
     

    回覆刪除
  3. 如果抓到大隻的蟹可以帶回家嗎?
    [版主回覆07/28/2010 04:41:52]夠大的話就可以帶回家, 但是只限公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