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7/18/2010


7/18/2010


由於昨天太累了, 孩子們都睡到11點才起床, 反而是我比他們都早起來, 不知道是誰比較累啊!


 


看大家的狀況, 我們決定今天休兵一天, 下午去打了一局保齡球, 然後帶Andrew去買鞋, 他需要買一雙籃球鞋, 逛了兩家, 第二家正好有他喜歡的NIKE籃球鞋, 但是我覺得價錢有點高, 可是那是雙真皮的鞋, Andrew很喜歡, 於是就買下來了!  買鞋中, 小Ryan還給了很多的意見呢!


 



這就是Andrew買的鞋(Andrew 媽媽, 你看到了嗎? 你兒子一眼就相中這雙鞋, 我看得出他很想要, 雖然我覺得有一點點貴, 但他說不會比中國貴啦!)



晚餐後, 孩子們去Bayridge玩, 這就像是我們家的私人遊樂園一般, 他們幾個每天都去, 其實Bayridge的Play ground很小, 這幾個孩子也玩得很高興!













1 則留言:

  1. 連我都想玩這個playground啦... 看到好多格友po許多照片直令我們想趕快飛去~~心都跑到加拿大了..
    [版主回覆07/21/2010 15:31:33]這個Play ground其實很小的, 只是孩子們自己create了很多的玩法, 所以每天去都玩不膩.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