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7/21/2010


7/21/2010


又是一天的開始, 來到Southridge的校園, 小朋友各自往自己的教室方向前進!



 



Peter和Ryan一進教室, 背包都來不及放就立刻擠到別人桌前看別人做些什麼.


原來, 昨天老師要他們上網去Search選取自己要做的Project, 聽說Peter做一隻蜘蛛, 而Ryan做一個機關槍, 而且可以連發40發子彈喔!  等明天早上去的時候來拍一下, 順便看看機關槍的子彈可以殺傷那隻機器蜘蛛嗎?





Brian今天跟我們來, 他順便參觀Peter他們做的, 並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些建議!


Brian順便看看老朋友, 也就是那個箱子裡的蜥蝪啦!
 



Petty今天要去參觀美術館, 正在門口等同學到齊呢!  聽說美術館最近正在展Degas的畫.




等全員到齊, Petty他們出發囉!




再來看看那個個子不太高, 但稱霸整個體育館的Andrew.  現在正在上課前的暖身!



將近12點, 我又跑了一趟學校, 原因不是我太閒了, 而是某小孩忘了帶午餐, 只記得帶點心, 所以我來送午餐囉!


 




等了半天, 都已經12點多了, 我直接到場邊找人, 小林同告訴我他11點就把點心吃了, 所以現在不餓,害我白跑一趟!


星期三晚上游泳日, 所以大會都在泳池裡玩了起來!





回來, 大家又聚在一起看MV !




1 則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