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7/4/2010 --- 開幕式!


昨天Summer Camp的小朋友全員到齊, 下午帶他們去打保齡球以便聯絡感情.



大孩子打大球


小一點的孩子打小球, 而且不會洗溝.



今天本來要帶他們走路去海邊, 但早上天氣不太好, 所以決定開車帶他們去海邊吃Fish & Chips.


 


相信大家都知道舊金山有一條Lumba Street, 因為很陡, 所以街道是以Z字形的方式來行駛, 但在White Rock有一條更陡的路叫Oxford Street, 是以23度的斜度直通海邊.


來到East Beach, 很明顯的就可見到Moby Dick, 我想這是East Beach生意最好的一家店了!


點好了Fish & Chips, 由於是外帶, 所以我們坐在外面等.


剛炸好的Fish & Chips, 聞起來很香, 薯條吃起來甜甜的!


由於天氣不好, 所以來點熱的會倍覺溫暖!


吃完Fish & Chips, 帶孩子們去看3D電影, The Last Airbender! 


 


晚上吃螃蟹糯米飯和海鮮粉絲堡加上昨天BBQ剩下的肋排, 配上涼拌豆腐, 生菜沙拉和素菜春捲.


 


孩子們都搶著吃油飯和粉絲, 都沒人要吃沙拉, 後來規定每人至少要吃一點沙拉, 才把沙拉分配完.


 


飯後, 孩子們到後面的小學去玩Grounder.  當"鬼"的要閉著眼睛, 其他人不能超過某個範圍, 有點像我們小時候玩的躲貓貓.


 


有人靠聽覺還判斷何處有人, 有人靠觸覺來判斷.



 


還可以跳, 這個厲害!


玩累了就坐在欄杆上休息!



Petty也玩得很High!


顯然去Play Ground玩有增進感情的效果, 回來居然聚在一起玩牌, 一面玩一面笑, 笑到Brian喉嚨都啞了!



玩了一天, 明天要開始正式的camp了!



8 則留言:

  1. 我也要參加妳的夏令營! 伙食好棒啊! 哈哈~
    [版主回覆07/06/2010 15:54:53]這是"開幕式", 所以精彩一點啦!

    回覆刪除
  2. 大鼓的夏令營又熱鬧登場了
    能當孩子王真是厲害
    [版主回覆07/06/2010 15:55:58]年紀大了, 真的快帶不動了, 所以今年鐵定最後一年了!

    回覆刪除
  3. 這次的小朋友都比較大ㄟ~~~
    [版主回覆07/06/2010 15:57:45]今年來的小朋友和"隨班附讀"的(也就是local想跟的), 居然不是五年級就是七年級, 真是湊巧!

    回覆刪除
  4. Oxford Street ... 嗯
    不是好幾條都很陡嗎?
    你的summer campers都是親戚的小孩嗎 ?
    辛苦了

    [版主回覆07/06/2010 15:58:57]沒有, 今年是非親非故的, 有來自台灣, 上海, 並有許多Local想跟的.

    回覆刪除
  5. 愛永不止息結婚9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0年7月5日 晚上11:20

    很棒的生活
    真令人感覺溫馨
    [版主回覆07/06/2010 16:02:12]我想在加拿大跟在亞洲真的是很不一樣, 其中有一位來自上海的孩子(台灣人), 在車上第一句話就說"有藍天耶!"  原來在上海只有灰濛濛的天空, 污染太嚴重了!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要參加. 又好玩又有如此棒的餐點. 這些孩子真幸福~~ 看到您說天氣不好來點熱的暖和一下. 台灣熱翻了(36-38度C)!
    [版主回覆07/07/2010 10:07:35]今年天氣還不像夏天, 但是今天就熱了, 大家都受不了.

    回覆刪除
  7. 愛永不止息結婚9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0年7月6日 下午3:40

    親愛的
    我去廣州 上海 蘇州 香港
    他們的天空 ok呀
    沒有灰濛濛?
     
    在臺灣 天空也很藍
     
    但加拿大的天空是晴空萬里
    不一樣的美 麗
    [版主回覆07/07/2010 10:09:14]哈哈, 我想是加拿大太乾淨了, 所以他才有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鼓阿姨分享白石美食店,我們也去嘗Fish & Chip 真的好好吃
    [版主回覆07/12/2010 13:39:47]不客氣!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