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7/28/2010


7/28/2010


今天的Ukulele, 老師又教了許多新的東西, 並且帶著大家玩了好玩的遊戲.


先來看看Chicken Dance



之後又分組玩Oh, McDonald, 每組選一種動物的聲音, 然後比看那一組大聲:


下面這段影片是剩下三組的時候比賽實況:



結果勝利隊伍是MEW!


第二名是Woof!


老師另外還教大家彈流行歌曲: Hey, Soul Sister!  這首曲子本地小孩多半都能朗朗上口.


 


中午休息時, 這些小孩因為混熟了, 所以很懂得利用時間來玩撲克牌, 所有人都加入!




下午, 我們直接就到White Rock Beach集合, 老師今天要帶大家練習Skimboard囉!


看到下面這張相片, 昨天的板子, 你猜對了嗎? 現在知道誰是板子的主人囉!


聽教練講解要點, 塗好防曬, 大家準備上場囉!







剛開始練, 大家都沒抓到要訣, 老師一再強調要在淺水灘, 但大家都以為深水比較撐得住, 所以這些孩子一再的換地方滑.  讓我們來看看剛開始練的狀況:


 



孩子們都在摔過幾回合後才開始能夠站在板子上.










Peter索性躺在水裡休息!






慢慢的, 大家都比較能抓到竅門, 至少都能站上板子!


















玩累了, 大家休息一下準備去吃冰淇淋喔!


大家聚在這一面曬太陽一面吃冰淇淋, 所以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啦!



2 則留言:

  1. 您真的好用心喔. 如此的夏令營天天讓孩子們樂不思蜀~~

    回覆刪除
  2. HELLO你好..我想請問你們辦的夏令營的活動.費用怎麼算?有年齡的限制嗎?    HL 留

    [版主回覆07/30/2010 11:36:16]嗨, 我們夏令營今年是最後一次了.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