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7/20/2010


7/20/2010


由於這周的課程都無法進去拍照, 所以都只能聽小朋友敘述. 


Petty今天看來好一點, 沒那麼緊張.



而機器人這一班, 利用昨天做好的機器車, 今天要小小的比鬥一番.


看這兩個小朋友在比賽場內比劃!


一整個推車的Lego, 好多喔!




Andy也做好了他的機器車!


女生的就是不一樣, 還有裝飾!


而Andrew的籃球營, 我隔著玻璃站在門外, 看到那個背對我們, 身穿藍色, 右手勾球的就是Andrew啦!




下午, 吃飯前, 孩子們還是跑到Bayridge去玩了一個多小時, 一直到有個小孩被蜜蜂叮到後, 他還把蜜蜂踩死才回來擦藥.


 


吃完飯, 這幾個孩子圍坐在電視前看熱門歌曲的MV, 不知道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Peter因為Bayridge玩回來太累睡著了, 我沒叫他起床吃飯, 心想讓他睡一會兒再說, 過一會兒, 他悠悠的的出現, 好像夢遊一般, 也還不太想吃飯, 一直到我烤好明天的午餐, 胡椒餅, 他立刻就過來連吃了三個餅.



會烤這個餅是因為有小孩complain, 每天中午都帶Sandwitch,  可以帶點別的嗎? 可是加拿大這裡多半都是帶Sandwitch, 要不就是Muffin, 或是水果, 真不知該帶什麼, 好吧, 那就帶個胡椒餅吧!


另外再帶個李子就是完美的午餐了!


看這個永遠吃不飽的小孩, 看到Peter吃, 他也來吃了兩個, 晚上睡覺前又吃了泡麵, 奇怪, 怎麼食量有這麼大呢?





2 則留言:

  1. 您太神奇了. 連胡椒餅都會做? 厚. 告訴我們一下您甚麼不會阿?  ... 這群孩子兵太幸運了~~
    [版主回覆07/22/2010 13:04:09]哈哈,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會畫畫啦!

    回覆刪除
  2. 那個胡椒餅好厲害!!!
    怎麼做啊?!
    [版主回覆07/22/2010 13:05:26]等我夏令營結束後再po給你看, 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的做法多半是改良過的快速懶人法!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