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7/8/2010


7/8/2010


今天已經是camp的第四天了, 看來大家都慢慢進入狀況, 連小Petty都打得有模有樣呢!


中間出現挑戰教練的時段, 就看那些老外小朋友極其踴躍, 我坐在旁邊冷眼旁觀, 看我們那群小朋友有沒有人自告奮勇的? 到了最後一次機會, 看到Andrew起身, 我心理不禁鼓掌, Andrew是他們幾個裡面擊劍擊得最好的.  雖然他是第二次來參加我們夏令營, 但西洋劍對他來說也是第一次參加.




******************************************************************************************


今天西洋劍比較早下課, 所以我們到足球場去找其他人, Andrew和Peter一看到足球, 立刻借了球就踢了起來, Andrew是Soccer好手, Peter也不賴.





而Tony和Bobby也立刻加入, 幾個孩子踢到球場人都走光了還意猶未盡呢!


今天天氣還是嚴熱, 回到家, 把準備好義大利麵拿出來, 孩子們每個人都吃一大盤呢!




吃完飯, 孩子們到後院繼續踢足球, 一點都不怕烈日當頭!


*****************************************************************************************


下午來到馬場, 孩子們已駕輕就熟了!


最近Bobby和Andy這組都是第一個準備好的, 別人都還沒上馬鞍呢!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小林同學"拿馬鞍呢!




還有點時間可以逗小狗, 來站好, Petty都講中文的指令, 我們強烈的懷疑這隻狗會聽得懂呢!



一切就續準備出發!




**********************************************************************************************


今天下午回到家, 看看溫度計, 溫度居然高至39度, 溫度計都快爆了! 


孩子們把冰箱裡的冰塊都吃完了, 仍然無法消暑, 於是晚上移師到去年裝冷氣的朋友家, 我們把晚餐帶到那裡一塊兒吃, 孩子們一進門就滿意的笑了, 因為涼快了胃口也就開了, 因此每人一大盤的咖哩飯, 全都吃光光.





朋友還幫孩子們準備了百香果汁, 大家都先灌了 一大杯呢!


希望明天不要再這麼熱!



5 則留言:

  1. 趕快裝冷氣吧,
    現在的天氣發神經了,
    誰知道還會有什麼怪天氣.
    [版主回覆07/10/2010 01:21:22]西岸這邊很少有人裝冷氣的, 而且冷氣的裝法和台灣不同, 必須要和暖氣的主機結合一起, 很麻煩, 而且很昂貴的, 大約要7千多加幣.
     

    回覆刪除
  2. 39C ... wow...
    go get a window A/C ...
    i gave one to my friend in coquitlam before moving to waterloo

    [版主回覆07/10/2010 14:18:17]Window A/C只有那個房間會涼, 我們家因為西曬, 所以那一面不管樓上或樓下都熱.   這兩三年因為夏天都有一兩天特別熱, 所以會特別受不了,  其他時候都還好.

    回覆刪除
  3. 39度比台灣還熱. 冷氣要價7000多加幣. 搶劫囉!  所以能忍就忍一下啊. 我們口袋不夠深還裝不起呢... 您的夏令營安排幾天阿? 您的體力還真好. 要我第二天就已昏倒了!
    [版主回覆07/11/2010 13:29:22]要價7000多加幣是因為整棟房子都要能吹到, 就像中央空調一樣.
    我的Summer camp是四周.
     

    回覆刪除
  4. 原來溫哥華也會熱到39度喔~ 我以為只有台灣而已說~
    [版主回覆07/11/2010 13:30:18]這兩三年的夏天總有一至兩天是很熱的.
     

    回覆刪除
  5.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10年7月10日 下午5:02

    天哪~~39度!我才剛剛回到台灣,一下飛機29度還想說運氣真好今天很陰涼。想不到熱浪吹到加拿大去了~~
    [版主回覆07/11/2010 13:31:12]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等你們回來應該是不熱了!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