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送Andrew回家


Andrew今天要回上海了, 一大早八點整, 把所有小朋友喚醒, 檢查所有該帶的證件、行李, 我們就出發去機場.


 


一路上, 孩子們繼續昏睡, 到了機場每個人都睡眼惺忪的. 



 


到了機場, 氣份開始凝重, 好像大家都知道, 一但進入這裡, 歡樂的Summer Camp就真的結束了!




 


替Andrw辦完UM的手續, 我們在加航的等待區陪Andrew等到登機時間.  等待區有電視, game boy, 報紙, 玩具等設施, 還算是不錯.  而且讓送機的人可以先陪伴UM 的孩童, 而不是像其他航空公司早早就把小孩帶到登機口.




 


時間過得很快, 登機時間轉眼就到了.  加航的工作人員來帶Andrew準備去登機口, 大家都依依不捨, 最難過的是Brian了, 看兩人抱得這麼緊, 這一個月來的革命感情, 讓兩個小孩情同手足!




 


小Ryan為了Andrew, 這天都睡在我們家, 不願回家!




坐上車子 , 其他孩子都跑過去和Andrew合影!




看得出Andrew的心情不好, 有點想哭的樣子!




車子開動, Andrew還頻頻回頭跟我們揮手!




其他孩子也不死心的在後面跟著, 直到跟不上了才停止!




 


Andrew, 下午在White Rock海邊有一場Air Show還記得嗎?  大家幫你去看了.



這場Air Show是由加拿大空軍的Snowbird負責表演.




其中的愛心表演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炸彈開花也不錯!






不知你平安到家了嗎?


等你到家後再上來看這篇, 就知道Air Show的情況了!




 



4 則留言:

  1. 大鼓的Summer Camp 真是用心! 難怪連八大都來採訪了!
    謝謝你, 我也看到air show了!
    [版主回覆08/01/2008 15:33:44]你也看到Air Show? 是白石的這個嗎?
     

    回覆刪除
  2. 唉呦~這分離的時刻感覺很不好雖然我跟Andrew不是很熟
    但是我看到Brian 跟他相擁的照片我竟然也哭了哈~~想起來好好笑!
    我說去機場只會有兩種心情 悲傷,開心!
    [版主回覆08/03/2008 15:27:05]Andrew的媽也說看到Brian和Andrew相擁的那張相片很感動!
     

    回覆刪除
  3. Air Show真的很不錯
    [版主回覆08/05/2008 13:38:58]對啊, 真的很厲害!

    回覆刪除
  4. 相處了那麼久,離情依依,
    真難為這些孩子了.
    [版主回覆08/05/2008 13:41:35]這些孩子還相約明年見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