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08夏令營---7/13/2008


7/13/2008  酷熱



BC省的Local Strawberry產季通常在五月底至六月初, 但今年因為氣候的關係, 草莓到六月底才成熟, 因為季只有兩週左右, 因此我們早上等到了夏令營另外三位來報到的小朋友後就出發去採草莓嘍!



好大的一片果園喔, 一望無際!




經過分組以後, 大家各自散開!




每個人都低頭尋寶!






新加入的Momo & Tianna, 採了幾顆草莓後就跟著我去採Raspberry(覆盆子).


我因為看草莓的量及大小, 知道我們已經Too Late了, 大部分的草莓都已被採完了, 於是我決定去採Raspberry.




好多過熟的草莓喔!



Raspberry長在樹上, 而不是像草苺長在草上.


這是還沒完全長大的Raspberry.


Tianna和Momo很努力的在找大顆的Raspberry.




後來其他小孩也到了, 開始尋找"大顆"的Raspberry.




最後, 這一組採到好多的Raspberry, 但有些還很生澀就拔下來了!




這一組試吃倒肚子裡的的比拔的多!




看, 好漂亮的Raspberry喔!



滿滿一大盒的Raspberry.




下午又去做了我們的每週活動----打保齡球!


藍色衣服是"隨班寄讀"的Ryan!



這一組打小球的Team, 聚精會神的看其他小朋友打球!




晚餐時間, 依然艷陽高照!  小朋友們寧可選擇坐在外面乘涼!




晚餐後, 幾個男生去打球了!




一天, 過得充實精彩!
 



4 則留言:

  1. 原來Raspberry長的這麼大顆喔!
    家裡又多了幾個小朋友囉!真是熱鬧
    但也累了你啦!下個月就比較有空啦!
     

    回覆刪除
  2. 每年的暑假 大鼓 總是特別的繁忙
     
    [版主回覆07/15/2008 16:20:29]對啊, 年紀大了, 越來越不行了, 等Brian小學畢業我就不辦了!

    回覆刪除
  3. 好充實的一天.
    Raspberry(覆盆子). 好像也叫蔓越莓. 如果到了完全成熟, 味道特別而鮮美. 只是難以保持久; 若不及早吃完, 很快就會壞掉發霉.
    [版主回覆07/16/2008 14:38:15]Hi Rocky,
    蔓越莓是Cranberry, 和Raspberry是不同的喔!
    Raspberry可以當水果吃也可以拌沙拉, 還可以做果醬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提醒. 我一時把Raspberry 跟 cranberry弄混了.  有一次曾經去 Langley 採過Raspberry
    Cranberry 應該就是我們常說的小紅莓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