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2008夏令營---7/10/2008


7/10/2008  晴朗



今天煮牛肉麵給小朋友吃, 小朋友都吃得很高興, 包括小民的老公和女兒都吃得很高興喔!



飯後, 大人在後院聊天乘涼, 小朋友聚在一起又開始玩球, 包括小Claire都玩得很起勁喔!




玩著玩著, 突然小Claire拿了一顆櫻桃給我看, 咦, 小妮子居然採我的櫻桃? 原來是sunny姊姊抱她去採的!



今年的櫻桃樹長了很多的櫻桃!



我們小心翼翼的保護這些櫻桃 , 但還是免不了被烏鴉, 小鳥給偷吃, 除此以外, 連小松鼠都來分一杯羹!



樹上往往看起來最紅, 最飽滿的卻都被吃了一口!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把差不多的都拔下來, 擺著等熟一點再吃!



摘了一些下來, 看著鮮紅欲滴的櫻桃, 好有成就感喔!  原來我家的櫻桃也有這麼一天!



Claire也很高興的把她的櫻桃Show給我看!




 



3 則留言:

  1. 真是可愛的妹妹耶
    早餐一定要吃 水份要喝足夠喔.一天都要順心喔
    [版主回覆07/12/2008 14:47:18]Tammy,
    這個小妹妹可以介紹給你們家兒子!

    回覆刪除
  2. 好令人懷念喔~
    [版主回覆07/13/2008 13:36:50]對啊, 記得去年此時你在這裡對嗎?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喔...家裡就有一顆櫻桃樹..
    我家的櫻桃樹長在Superstore啦...
    [版主回覆07/24/2008 16:03:18]櫻桃數很好種耶, 趕緊去買一棵來種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