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2008夏令營---7/21/2008

 

7/21/2008 生態之旅 (1)



今天我們出發到Galiano Island展開我們三天的生態之旅.


 


Galiano Island是位於溫哥華島和主要大陸中間的海灣群島中的一個小島, 面積約57平方公里, 是在1792年由西班牙人Dionision Galiano發現的, 因而命名為Galiano Island.


 


整個島是呈長條型, 從南到北, 頂多開車30分鐘車程!


 


早上我們從家裡出發, 搭上BC Ferries, 生態老師Judy在船上先跟大家解釋Galiano Island的地理狀況, 大家都聚精會神!



 


小民和她老公也一起參加我們的活動!




 


大約50分鐘的船程, 我們就到了Galiano Island.  我們的營地就在Judy老師家的森林裡, 還有幾張由鋸下的樹所做的椅子.





 


老師跟大家說明選擇匝營的地'方該注意得事項, 其中一項就是那附近有一種植物叫咬人貓, 若不小心被刺到, 會很癢的!




咬人貓就是下面這棵.


 


分組完後, 大家開始找適合紮營的地方, 清裡不平的樹枝和松果, 然後開始把營帳架起來, 釘營釘, 蓋外帳......., 總算把帳篷搭起來了!






另一組, 還在努力當中!



 


午餐過後, 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和活動.  首先是去了島上最出名的Montague Harbour Provincial Park.


 


孩子們都在這裡玩水中的浮木, 大家還各自分組呢!



 


玩著玩著, 突然有人想去抓螃蟹, 於是幾個小男生就到旁邊去抓螃蟹啦!




Andrew還在海中漫步呢!



Andrew最後也是忍不住, 加入抓螃蟹了!


我躲在樹蔭下看出去, 不一樣的世界!



Jovi檢起水中的海帶, 戴在頭上, 像個小女生一樣!




我們在Montague Harbour的合照!



1 則留言:

  1. jovi的海藻頭髮帶起來還真像真髮耶!! 超酷的
    [版主回覆07/25/2008 15:03:15]小孩都很有創意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