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2008夏令營---7/25/2008


7/25/2008   陰轉晴




 


Ryan昨天做了生平的第一件大事, 那就是在別人家Sleep Over, 看看他和Andrew的睡姿, 頭都靠在一起了, 小朋友都覺得好笑!



經過昨天的休養後, 今天可以再出發了!


我們今天早上決定去採藍莓, 來到了這家以前我們常去的農場, 他們什麼苺都有.




看到藍莓長在小樹叢的樣子嗎?



Tianna和Momo很認真的在摘!



Ya, 摘下的藍莓夠大嗎?



Momo偷吃ㄧ顆,  看這表情, 難道很酸嗎?



男生要加油啦!





不一會兒功夫, 我們女生隊就已經 滿滿一箱了



我們總共摘了大約十來磅, 就匆匆結束摘藍莓的活動, 因為小朋友都急著去做下一個活動-----攀岩.


來到這個室內攀岩場, 結果安安跟翔翔, Tianna的弟弟都到了, 沒想到端端把Joy也接來了.  大家趕緊穿上裝備, 躍躍欲試.


這個室內攀岩是很安全的, 因為每位小朋友身上都會綁著繩仔, 經過一個滑軌, 繩子的另一端綁在教練的身上, 所以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首先, 看安安和翔翔兄弟倆比賽, 翔翔比較靈巧, 爬得比較好, 但爬不了幾個就不願再爬, 但安安在鼓勵與加油下, 越爬越好!



教練對其他小朋友說明攀岩的技巧.



接下來是Ryan, 他也是個頭小, 爬起來很輕巧, 所以一下子就爬到頂了 !



看Tiannna和Momo, 不比男生遜色喔!



Shining雖然爬得很快, 但因為他好勝心太強, 所以好幾次她都沒踩到石頭硬是爬上去.



 Brian在旁邊練習區玩倒掛金鉤!



小朋友們輪流爬不同難度的牆, 其中一個爬到頂要下來時完全是懸在半空中的, 然後再由教練控制快慢讓小朋友像玩自由落體一樣的掉下來, 小朋友都很喜歡玩. (下面三張就是這一項的分解動作)







下面這一項的難度是在牆的中間是凸出來的, 所以也不容易爬!







下面這一像是高難度的, 因為越往上牆面越斜.  掉下來也是掛在半空中, 然後教練再把小朋友推動像盪鞦韆一樣丟到墊子上. 









回家車上, 小朋友都一直在討論哪一個好玩 那一個驚險, 希望他們明天手不會酸才好.



 





 



4 則留言:

  1. 藍莓光看我就覺得酸.一直流口水耶..
    攀岩需要體力.耐力.腦力喔
    [版主回覆07/29/2008 16:51:24]攀岩時的毅力也很重要喔!
    夠熟的藍莓吃起來其實很甜的, 我們都趁盛產時把藍莓冷凍起來, 等到冬天就可以做Blueberry Muffin來吃.
     

    回覆刪除
  2. 天哪!在夏令營要當"農夫"還要練"飛簷走壁"的功夫啊?
    [版主回覆07/29/2008 13:49:41]所以來我們夏令營操過的小朋友回去都是一身好武藝!

    回覆刪除
  3. 一連看安排的活動~~真是精采喔~~
    小朋友真幸福喔~
    [版主回覆07/29/2008 16:55:20]Emily,
    你今年沒帶小朋友回來加拿大嗎?
     

    回覆刪除
  4. 好想吃那藍莓,我從小愛吃酸,口水都流出來了。
    攀岩我也最愛,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攀爬,所攀岩難不了我,常看一個老人家帶小朋友攀爬。
    妳這個營真的辦的好,活動真多又廣,又辛苦妳每天報進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