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2008夏令營---7/5/2008


7/5/2008   陰雨



 



由於這兩天的天氣都不好, 因此我們這個週末的A計畫未能實施, 所以只好改成B計畫.


早上就讓大家睡到自然醒, 吃過Brunch後, 我們就去做我們的每周運動----打保齡球.


這一次, 不管大的小的, 每個人都很篤定的要打大球, 而且不要bumper.  嗯, 那表示每個人都愈來愈有自信了.



Andrw第二次打, 慢慢的也打出心得了!




Sunny, 快打, 別笑了!



Frank要先擺好pose才打.



打到一半, 端端的小幼幼們也到了, 這一組, 無庸置疑的一定是打小球, 而且只有五個球瓶.


第一球就打中了, 安安高興的不得了!


打完球, 小朋友還在想前幾天抓的螃蟹, 好吧, 雖然今天不像前幾天是大退潮, 所以機率不是那麼高, 但也沒關係, 就讓他們去玩吧!


去這個海灘必經的階梯, 共有230階!




這裡的海邊, 常常可以看到一些海星, 顏色非常的鮮豔!


看, 螃蟹仍然很多, 但是都太小了!


 


抓一隻來照照相吧!




沙灘上也到處可以看到噴水的景象, 那就表示有蛤蜊喔!


挖著,挖著,  居然讓Andrw挖到一個象拔蚌!  趕緊來照一張相就得放回去, 因為象拔蚌是不能挖的.



到後來下雨了, 於是我們把東西收一收, 打道回府了, 所以今天是沒斬獲的!



 晚上, 帶孩子們去附近一家老字號的餐廳, Delrios. 


這家餐廳以Pizza和義大利麵知名.  看我們點的, 配上他們家的烤麵包, 非常的好吃喔!


(Sabrina, 對不起你了, 等你下次來再帶你來吃!)





 



吃完晚餐, 回家看端端借我們的電影, 以電影作為今天的Ending,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4 則留言:

  1. 那..隨手就抓到螃蟹真是厲害
    [版主回覆07/07/2008 14:07:36]對啊, 螃蟹是很多, 可是要夠大才能抓回家喔!

    回覆刪除
  2. 啊!那象拔蚌是不能拿回去的,記得以前跑船時,我們都拿大桶子去挖,還笑當地人不懂得吃。
    想來沒被警察抓走真是幸運。
    大鼓,辛苦了,孩子王不好幹!!
    [版主回覆07/07/2008 15:41:55]大哥,
    挖象拔蚌被抓到可是要罰CDN2000!!!
    你賺了多少啊?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的小孩,可以參加那麼好玩的 summer camp, 大鼓真用心 !
    另外,問一個笨問題, 那兒的海灘,都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海星嗎? 我長這麼大,只在海生館看過呢!真令人羨慕!!
    [版主回覆07/07/2008 15:43:25]是啊, 我們這裡的海星都長這樣的, 還有很多其他的海洋動物呢!

    回覆刪除
  4. 我們以前拿大水桶抓到海灘都沒有了,好多桶都滿滿的。
    多到回船上用煙燻乾,吃泡麵時拿來做菜。應是賺翻了。
    後來很多年後,其他人在Rober's Bank加拿大港抓螃蟹被抓到,聽說罸了幾萬美金。
    [版主回覆07/08/2008 02:14:18]"用煙燻乾"
    我還不知道象拔蚌可以做成乾呢, 真是好主意!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